【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小乖麻根等卓瑪】2015年6月星座運勢水瓶座

標籤: ,

【小乖麻根等卓瑪】2015年6月水瓶座運勢
文/小乖麻。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水瓶座:理性理財獲得保障

從上個月19號開始水星在雙子座逆行,這樣的狀況將一直持續到本月的12號。而你在這個期間裡也將會發現生活中處處都需要開銷,這也意味著你會又難以避免的財務壓力。同時從本月的15號開始,土星也將逆行回到天蠍座,你的10宮內。你不得不把你的精力再次放到和事業相關的問題上去。你很可能會重新被安排到重要的崗位上去,亦或者是接手到比較複雜的項目。總之在這個期間裡你將會在涉及到和事業發展的問題上很耗費心神。

事實上從上個月的22號前後來自于逆行水星的影響力就已經顯現出來了,你會發現你突然被錢財所限制,亦或者是在物質的影響下而變的不太自由,因為資金的短期而不能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比如說你會有自己想要購置的東西,但是卻因為資金的不足而不得不放棄,亦或者是你會因為購置了自己喜歡的東西而帶來錢財的緊缺;你和某人會有錢財方面的往來,而這樣大筆的支出會給你的生活帶來一定困擾等。總之在這個期間裡你將會涉及到大筆的支出,並且這樣的支出看起來早就在你的意料之中。簡單的來說,你將會有一筆難以避免的開銷、和他人錢財方面的互動將會在水星逆行的這個期間裡開始進行。甚至說這筆開銷會牽扯到眾多的人事,比如說你的同事、合作夥伴或者伴侶等(或者說你需要給他人進行財物方面的結算)。在這個過程中很可能會因為要經手眾多的人事,而讓簡單的事情變的複雜。這也意味著你不得不去緊盯著某筆錢財的動向,自己不能隨意的支配。對於自己做事業的人來說,你將會面臨各項成本的增加,比如說人工成本、房租成本等,同時也很可能會面臨到惡意的競爭和壓價,客戶在結算尾款中出現了狀況等諸如此類複雜的狀況。少不了要為錢財開支的問題而勞心傷神。而對於上班族而言,你則會面臨客戶的銳減,接手到不掙錢且運作很複雜的項目,甚至說還會有倒貼錢來做事情的跡象。這也不排除你們當中的某些人將會面臨,需要拿錢財來打通各方面關係的可能。不論你當下處在怎樣的境遇當中,你都無法避免來自於財務方面的壓力。雖然你正在面臨來自於物質方面比較大的考驗,但是好的一方面在於這樣的支出看起來是一次性的,也就是說在你平安度過這個難關以後未來再也不會有類似的狀況發生,頗有種“破財消災”的意味。

而到了本月的6號到10號這個期間裡,類似的財務困擾依然存在。只是說某事已經到了不能再拖的地步,你很可能會積極的托人找關係等,來取得解決問題的辦法。並且這樣的事情看起來也具有一定的時效性。一直到本月的12號,水星停止逆行這樣的緊迫感才會有所緩和。但是很快土星也將會在15號逆行回到你的事業宮內,屆時涉及到事業和工作的問題也將會被搬上檯面。也就是說從本月的中旬以後,你將會需要調整你在工作中的狀態,做好全情投入的準備,而你的生活也將會在這個期間裡逐步的回歸於正軌。尤其是在本月的16號以後,你的身邊很可能會有某個強勢的或者是頗有背景和能力的人介入,從而起到推波助瀾的效果。簡單的說在這個期間裡你將會獲得某人重要人士的幫助,來解決你當下的困境。比如說你的領導、工作中的前輩等,對方很可能會站出來替你維持大局,亦或者說來給你安排工作等。總之在這個期間裡你將會經由舊有人情的幫助來維穩你當前的局面。這也不排除你們當中的某些人會加入到比較有能力的團隊,獲得來自於有經驗者的支持等。總之你從本月的中下旬開始,你會明顯的感覺到來自於外界的助力,甚至會讓你有種時來運轉的感覺。而在某人的幫助之下,你的事業和工作的發展也將會被扶上正軌。事實上從本月的26號以後,你就會發現你自身工作的境遇開始變的很不一樣。並且你所做的工作也會變的更加的正規以及具有規範性。對於找工作的人來說,你很可能會經由身邊長輩、前輩的幫助而獲得一份比較穩定的工作亦或是比較心儀的職位。

整體而言

在本月中上旬的這個期間裡,受到逆行水星的影響你將會不得不面臨來自於錢財方面的損耗。大筆的不可控的開銷會讓你有入不敷出的跡象。而在本月中旬的這個期間裡你也會不停的托人找關係來促使某件事情儘快的達成,一直到本月的中下旬15號以後,土星逆行回到你的事業宮內,這則會給你帶來相對穩定的工作跡象。屆時你將會明顯的感覺到自己在生活中,工作中獲得了一定的保障。同時在涉及到生活和家庭的領域也將會朝著你所期待的方向來發展。

在感情層面

對於有伴侶的人來說
逆行的水星將會增加了你和伴侶之間的物質壓力。而你們也很可能會因為財務開銷等問題大動肝火。不僅是你,包括你的伴侶在物質方面都會存在著難以抗拒的困阻。這或許是你們相對艱難的一段時期,彼此之間的感情也將會因為物質收入等問題而受到重創。甚至不排除會有因為錢財而撕破臉的跡象。你很可能會把自己的不滿發洩在你的伴侶身上,但是事實上對方也正處在同樣的無奈當中。不過從本月12號以後水星停止逆行以後,這樣的困擾也將會隨之而減弱。同時你的伴侶也將會積極的尋找解決問題的辦法。這也不排除你們當中的某些人會在本月當中去質疑對方的能力和品行,亦或者說對自己當下的感情有所懷疑,顯然你個人的情緒在水星逆行的影響之下被徹底的爆發了出來。而你的伴侶則會呈現出“不知道哪裡出現了問題”“自己還有一堆麻煩的事情沒有去處理”而無暇去顧忌你的情緒。簡單的來說,你的伴侶未必會把你當下所表現出來的情緒太當回事。甚至會表現出自己該怎樣還怎樣的狀態。並且你的伴侶也正處在需要積極拓展人脈,在事業錢財方面重新尋找機會的階段,對於其他的事情,尤其是涉及到和感情相關的問題看起來並不會太過上心。一直到本月的中旬以後,那些困擾著你的事情也將會有所緩和。快的話是在本月的16號前後,慢的話是在本月的26號前後,你們的生活也將回歸于平靜。整體而言在本月的感情層面,你會因為物質方面的困擾而在感情中帶有過多的情緒和不滿。長期積累的“怨念”將會在這個期間裡獲得大的爆發。你常常會感到你的伴侶沒有作為,做事太過隨性和不夠上心,讓你看不到希望等。但是你們並不會真的因此而分開,尤其是從本月中下旬開始,伴隨著你情緒的逐步平復,你們之間也將會有冰釋前嫌的跡象。甚至說你會發現和對方之間依然有很深的感情基礎,雙方的互動也將會再次回到無限“寵溺”對方的狀態。

對於單身者而言
在逆行水星的影響之下你很可能會面臨到來自於感情方面的抉擇。比如說會有新人和舊人同時出現的跡象,而你自己則會變的異常挑剔。這很可能和你當下的物質狀況有關係,比如說你會因為忙於解決物質方面的困擾而無暇顧及戀愛,亦或者說你對對方的物質條件看起來並不是特別的滿意等。這也意味著在當下的感情狀況中,你會比過去更加注重門當戶對、物質基礎這方面的問題。這也不排除你們當中的某些人只是想維持當下曖昧的情感狀況,並不太想做成長期的感情承諾。簡單的說即便是你在本月當中遇到條件還不錯的人,但是在涉及到價值觀戀愛觀的問題上還是會有所出入,在互動中呈現出“好像感覺不太對”“彼此之間欠缺了點什麼”。這也可以簡單的理解為,你在本月當中很可能會遇到看起來無可挑剔的對象,但是你自己卻很難真的投入進去。而比起感情的問題,你也似乎更在意自己生活以及工作的發展,你會更希望自己能獲得生活品質方面的提升和獨立,對於感情則會保持隨遇而安的心態。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