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小諾心語】2015年7月份好運當頭照的生肖

標籤: ,

【小諾心語】2015年7月份好運當頭照的生肖
文:小諾。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第一名屬豬的人:做什麼都順心

屬豬的人在進入7月份後,無論是財運,桃花運,還是事業運都會上漲,6月份過得較為枯燥無味,到了7月份,壓力會減小很多。會有好運氣罩著你,精神也好,做什麼也很順心。是最幸運的生肖之一。

第二名屬狗的人:貴人相助,逢凶化吉

屬狗的人在進入7月份後,7月上旬會持續上月的工作壓力,不過有貴人相助,逢凶化吉。到了7月下旬,事業運上升,會有很不錯的財運和機遇,容易的好的偏財。需要注意的是屬狗的人在這月容易氣血不足,要多加強鍛煉,忌懶床。

第三名屬虎的人:事業財運或戀愛運非常好

屬虎的人在7月份要么事業財運非常好,要么就是戀愛運好。事業上少了很多困難,很容易成事,不會像上月壓力好大。而在聚會或玩耍時,也會結識新異性,容易引起對方注意,有無心插柳柳成蔭的徵兆,說明會有三個以上的異性會對你有意。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