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肖百奇】2015年7月生肖運勢完整版生肖羊

標籤: ,

【肖百奇】2015年7月12生肖運勢完整版
文/肖百奇。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羊:運勢平穩居安思危

本月運程回暖,
晦氣已消大半,整體運勢還算平穩。在感情方面,進行得不是特別順利,無法表達出內心的感情。在工作方面,情況慢慢變好,記得居安思危。在財運方面,要合理安排自己的投資方向。在健康方面,記得及時就醫,同時可以佩戴幸運水晶。

屬羊者2015年7月愛情運勢

本月屬羊人在感情方面不是特別順利,平常就膽小羞澀的他們面對喜歡的人完全不能表達出自己內心的感覺,所以只能默默地在角落裡表達自己的愛。至於單身的白羊座,在經歷了多次感情挫折後,對愛情本身其實已經沒有太大的幻想了,只是想一個人靜靜。

屬羊者2015年7月工作運勢

本月屬羊人在事業運有所好轉,問題得到一定程度的改善,與同事的關係亦有所緩和,工作情況慢慢變好。但是這種情況也不會持續太久,各種小問題還是會接踵而至,建議白羊座一定要充分發揚居安思危的精神,制定好各種應急方案。

屬羊者2015年7月財運

本月屬羊者財運轉佳,收入略有提高,不會出現經濟危機。建議屬羊者應該合理安排自己的余錢,找准方向和時機好好投資。

屬羊者2015年7月健康運勢

兩個月的憂心與操勞,身體大不如從前,建議放下瑣碎的事好好治療,以免拖延過久,轉成慢性疾病。同時,建議佩戴天然冰種黑曜石彌勒佛吊墜,有利於穩定心輪,護佑身體健康。

本月幸運顏色:綠色


本月幸運方向:東方


本月幸運物:天然冰種黑曜石彌勒佛吊墜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