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小孟老師】2015年7月星座運勢雙魚座

標籤: ,

【小孟老師】2015年7月12星座運勢占卜
文/小孟老師。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雙魚座:投資獲利多方研究


工作方面

本月職場運勢,雙魚座的朋友們在工作上會碰到一些讓你感到無奈的情況,有時是因為公司的制度問題,或者有一些公司文化一直沒有改進讓你快要看不下去的情況,另外公司內部也容易碰到一些八卦的人,但你千萬不要被他們的三言兩語給影響,你還是只要做好你工作份內的事就好,另外公司也會給你一些其它的重要任務,若這是你很有興趣的項目可以多多爭取表現。

情感方面

  1. 有情人的雙魚朋友們,與另一伴對未來愈來愈有共識的感覺,雖然面對未來生活很大的問題是跟經濟有關,但你還是要相信自己你們是可以幸福的
  2. 單身的朋友們最近很想要談戀愛,當然也容易碰到一些欣賞你的人,但不要只是看表面就衝動在一起還是要多花點時間相處較穩定。

財運方面

有機會投資獲利,可多方研究投資。

好運地點

住家北方

約會好地點

山上健行、層峰交迭山巒、幽靜山谷

開運食物

鳳梨、楊桃、荔枝、榴槤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