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張盛舒】2015下半年事業機運最強的生肖

標籤: ,

【張盛舒】2015下半年事業機運最強的生肖
文/張盛舒。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生肖蛇:拋開雜念多在公開場合表現自己

要說下半年事業運最強勢的生肖,非屬蛇者莫屬啦!
不僅自己有一顆愛學習、肯上進的心,老天也願意幫忙,助屬蛇者一臂之力。只要屬蛇的朋友能夠在下半年拋開雜念,多在公開場合表現自己,引起上司注意、升職加薪都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生肖馬:把握轉換工作或者跳槽機會

屬馬的朋友下半年有轉換工作場合或者跳槽的跡象,不過不必過分擔心,與動盪一同而來的會是更好的發展機運。所以,屬馬的朋友一旦遇到這種需要作出選擇的時刻,就要當機立斷,以免錯失良機!

生肖鼠:跳槽改善晉升環境

下半年通過跳槽改善自己晉升環境的生肖,還有屬鼠的朋友,但是屬鼠的朋友一定要注意處理好新工作環境裡和年長同事之間的關係。如果不知道怎麼做,你可以看看紫微事業命盤,在這裡,你會看到那些身居關鍵位置者對你的態度和看法,處理好了和他們之間的關係,你之後的發展機會才會徑直無誤地向你飛來。

生肖羊:創意源源不斷湧現

創意如井噴一樣源源不斷地湧現,屬羊的朋友下半年不僅要依靠自己的創意穿衣吃飯,更會借助工作中令人驚歎的創意而獲得更多發展機會。不過屬羊的朋友一定要保護好自己的創意版權,被競爭對手竊取了,你今年的事業發展之路就沒那麼好走了!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