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判答占星】金星逆行期間12星座催旺指南

標籤: ,

【判答占星】金星逆行期間12星座催旺指南
文/判答。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傳說中的金星逆行馬上就開始,
從北京時間7月25日晚上開始,為期一個半月的逆行會給12星座帶來方方面面的影響,作為掌管愛與美的星星,當然大忌是改變外貌、美體整形。有的孩紙還要小心莫名其妙發胖!除此之外破財似乎也在所難免,而對某些星座而言遇到舊愛更是概率極高。



金星逆行時間表:

7月25日在處女座正式逆行,8月1日逆回到獅子座,9月6日在獅子座恢復順行,10月9日再次進駐到處女座。(這次逆完,下次就是2017年的3月了)

白羊座:修補錯誤

工作方面可以修補之前的錯誤或損失,在感情上,很容易遇到前任勾搭,有伴的需要提高自製力。

金牛座:注意休息,留心健康

注意休息,留心身體健康。居家方面不要有大動作,比如搬遷、裝修、買賣房產等。倒是可以跟家人多互動,修復感情,提高信任度。

雙子座:多下苦功取得好成績

不要美容、整形,這段時間學業運、考運會有顛簸,想取得好成績就要多下苦功,用更多的精力去複習。

巨蟹座:重新考量或決策機會

不動產、財務專案給你重新考量或決策的機會,雖然進度緩慢,但有助仔細思考、求助他人。對於舊帳單、滯留的款項也可以回過頭清算。

獅子座:不要心急享受過程

對金逆感受最深,生活很多方面會有影響,首先做什麼事情都不要心急,尤其在職業規劃、個人發展方面,學會享受過程。多跟舊友聯絡、相聚有助積攢正能量。

處女座:按部就班調整情緒

不要在改變外形上有大動作,生活按部就班就可以,學會調整情緒的小低潮。事業也不要開展新專案,不妨實現未完成的計畫,多回頭看。

天秤座:多跟舊人舊事聯絡

個人狀態容易疲憊、不精神。好在金逆給你不少重溫友情的機會,在社交、朋友圈會有很多跟舊人舊事聯絡的線索,也讓你有時間老友重聚。

天蠍座:解決遺留問題推動停滯計畫

繼續發展你的野心,不要停止,但要換個方式。適當減少誇誇其談、發展新客戶,轉而去解決遺留問題,推動停滯的專案發展,會看到驚人效果。

射手座:留心細節

留心細節,考試、面試的時候不要有疏漏。海外、境外事務或移民、留學進度會有反復,但不意味著不好,反而是提醒了你之前沒有注意到的問題。

摩羯座:遊玩按原計劃

不要改變外貌、美容、整形或染髮。享樂、遊玩最好按原計劃,不要輕易更改。在借貸、保險、投資理財上可以填補空缺。

水瓶座:事業上帶來好消息

感情上不適合訂婚、結婚,但若是早已經計畫好,則按進程展開即可。按進程展開有利尋找過去的東家或合作夥伴,他們會給你帶來好消息。

雙魚座:注意身體健康明哲保身

注意身體健康,工作上容易被瑣事拖累。在合約、簽署資料上細心查看細節。這段時間不適合強出頭,謙讓更有利於明哲保身。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