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艾菲爾】靈數/2015年下半年會有爛桃花纏身嗎?!

標籤: ,

【艾菲爾】靈數/2015下半年會有爛桃花纏身嗎?!
文:艾菲爾。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例如:陽曆出生年月日1990年10月24日,妳的生命靈數就是:
1+9+9+0+1+0+2+7=29→2+9=11→1+1=2 ,我們得到的生命靈數就是2。



生命靈數3:感情不是可以遷就

如果你已戀愛多次,那麽下半年就要注意了,此時處於空窗期的你很容易因為想要填補空虛,或是急著朝婚姻奔去,遇到洞悉你心思而玩弄你的人。最後不僅鏡花水月一場空,還會弄得自己傷痕累累!千萬別高估自己的灑脫程度,感情不是可以遷就,更不能過於急切馬虎!

生命靈數7:收起玩性小心爛桃花

下半年建議你收起玩性,酒吧丶「煙花場所」還是不去為宜,夜色型的交際應酬也最好能推就推。此段時間雖然艷福不淺,卻是你消受不起的,不是被玩「仙人跳」損失錢財,就是鑽入別人設下的圈套,弄得身敗名裂,尤其公務人員容易因為這些爛桃花而自毀前程。

生命靈數9:自我克製保持距離

靈數9的人下半年有縱情傾向,不甘寂寞,這對單身者來說倒是好事,能因更主動而提升桃花。但對已婚者卻是一個警報,你寂寞難耐,當然會有人來挑逗丶勾引,若不能自我克製而發生婚外情,結局不是你能掌控的,除非你打算置家庭於不顧。在與異性接觸時,一定要保持距離,小心擦槍走火。

生命靈數5:理性對待與觀察

年輕人本就血氣方剛,容易感情用事,閱歷相對比較少,而下半年靈數5之人的運勢就開始走低,意志薄弱。如此之下,靈數5的年輕人更容易在感情裡面失去理智,有遇人不淑的徵兆,不是在墜入情網之後發現對方是對感情不忠,就是莫名其妙成為別人婚姻的第三者。遇到桃花別急著投入,理性對待與觀察,才能讓你避開爛桃花。

生命靈數8:鞏固與伴侶的感情

靈數8的人下半年的爛桃花會乘虛而入,若你的感情順利,它自然沒有入侵的機會,一旦你與另一半出現感情問題,那麽爛桃花就會以安慰者的角色,無聲無息的出現在你身邊。或許當時你會覺得很感動,但那人的出現只會增加新的誤會,激起你與另一半的矛盾。要遠離爛桃花,除了減少接觸異性(或許也可能是同性)的機會,更主要的還是要鞏固你與伴侶的感情。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