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超靈驗開運大師】一週生肖運勢2015.7.16-7.22

標籤: ,

【超靈驗開運大師】一周生肖運勢2015.7.16-7.22
文/超靈驗開運大師。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生肖鼠

本星期生肖鼠們要注意感情方面,
會因為一些小事情與對方發生矛盾或爭吵,可能是因為意見不一致或是其他原因,總之非常影響情緒,遇到情況要商量著來,爭吵解決不了問題,可以多找親朋好友聊聊天,說不定很快就能好起來,不要一個在哪裡想,否則容易越來越想不開,只會更嚴重。

生肖牛

這個星期生肖牛的人做事情比較穩定,能很快的完成任務,心情也跟著變好,即使在這個過程中遇到難題,也會有貴人出來相助,不用過於擔心,當然,這絕對不是說,有人幫助你了,就不用努力去做,如你真是這樣,可能也不會有人敢幫助你,但如你認真用心了,別人看到你的誠意才有可能願意來幫你,要明白,懶惰的人沒有人會喜歡。

生肖虎

生肖虎的人這個星期在人際關係方面的運勢比較不錯,能認識很多的朋友,而且單身的人士還容易尋找到合適的對象,可以多多注意一下。有伴侶的生肖虎與對方也能相處容易,生活比較快樂。但本星期因為事情比較多,可能應酬等也跟著便多,要注意身體健康,安排好時間,以免影響到正常工作生活。

生肖兔

本星期生肖兔的人財運轉好,可以用心理財,但也不要進行有風險性的投資,現在真的不是時候,千萬不要因為一時的貪心,而讓你自己受到損失,工作賺錢兩不誤,有時候目標也不要定的太高了,否則達不到會讓你有挫敗感,要一步步來不要著急。

生肖龍

生肖龍的人這個星期處理事情要多多謹慎,最好都能親力親為一些,不要把什麼都交給別人,否則容易出現錯誤,尤其是金錢方面,更是要多注意,本星期還要謹慎理財,不可有任何投資,不可借貸他人,以免發生不愉快的事情,傷害彼此感情,不要不好意思,學會拒絕。

生肖蛇

本星期生肖們在生活工作中做事會遇到很多阻礙與問題,原本以前對你很容易的做好的事情,這幾天因為有小人出現,在你背後說口舌是非,會對你有很大的干擾,讓你心神不定,無法專心做事情,生活中就是這樣,不可能總順利,所以這個星期處理好人際關係是關鍵,更不要與他人發生矛盾,能忍則忍。

生肖馬

生肖馬的人這個星期的愛情運不理想,單身人士不容易尋找到合適的有緣人,情感方面不太穩定。有伴侶的生肖馬們在生活中也可能經常與對方發生口舌爭執,必須多多溝通,不要過於倔強誰都不認輸,愛情中沒有輸贏,有一個人能退一步,就會更長久。

生肖羊

犯本命太歲的一年,本星期生肖羊們的運勢會比較差,有的人會問那今年開始的時候沒有感覺,怎麼現在反而變差,這很正常,犯太歲之年的運勢,可能突然會讓你感覺做什麼事情都不順,要自己調整好狀態,這幾天如有外出,儘量不要開車出行,注意交通安全,更不可參加有危險性的活動,以免受傷,身體健康方面更是要多留心,如有不舒適,及時就醫檢查。

生肖猴

生肖猴們本星期主要是桃花愛情運受到阻礙,可能姻緣還沒有真正的到來,單身人士萬不可過於著急啊,不要因為家裡催促或是其他因素就非常急於尋找對象,這樣的勉強,可能是找到了,但很可能會讓你自己與對方受到傷害,找不到也不要失望,慢慢來,總會有一個屬於你的有緣人在等著。

生肖雞

本星期生肖是雞的人事業工作運非常差,很多事情都不能順利完成,讓領導與身邊的同事無法信任你,不要怕遇到問題,而逃避也是解決不了問題的,多尋求他人的幫助與意見,也不要看到別人做的好,就也想從中獲得些什麼,別人做的好,說明人家付出了很多,應該得到回報,你什麼都沒有做,也想有回報那是不可能的,只會讓人看不起,所以用心做好自己的事情吧。

生肖狗

本星期生肖是狗的人運勢也特別差,凶星入宮,身體健康方面出現大問題,經常不舒服,而且做事阻礙多,根本解決不了,而且不要太相信身邊的人了,否則會讓你有大損失,更不要貪心,不要想著什麼都讓你得到,因為你還沒有具備這些德行,根本不可能得到,所以請低調做人做事,如果貪心或過於浪費,用不了多久,你就會把自己的福報享盡,恐怕到時你會失去的更多。

生肖豬

生肖豬的人在這個星期應該保持好的心態,因為現在是打基礎階段,難免會有些心情不穩定的時候,這都沒有關係,再耐心等待一下,事情就會變的很順利,而且各方面的靈感大增,讓我們的思路也跟著開闊起來,相信很快就可以獲得成功,希望就在前方!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