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小孟老師】2015下半年星座運勢「摩羯座」

標籤: ,

【小孟老師】2015下半年星座運勢「摩羯座」
文/小孟老師 參考太陽和上升星座。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摩羯座】:挑戰機會適時休息

下半年評語:競爭力提升,
先付出後回收,爛桃花變多。

事業:

下半年對魔羯座的朋友來說,是一個挑戰的機會,會有很多人看重你工作上的能力,然後想要跟你合作或作挖角的動作,由於合作機會變多也要去留意對方所開的條件是否能讓彼此雙贏,因海王星落財帛宮的原因有可能會遇到讓你多作事確回收不成比例的機會,當然要好好評估合作對你的影響,另外也因為工作會過於繁忙也要找時間讓自己多休息,自身狀態愈好會對你的事業愈有幫助。

事業運指數:★★★★

感情:

下半年單身的朋友們容易會遇到爛桃花,在下半年這段時間會有許多人想要接近你,但他們的目的並不是很純正,所以要特別留意不要被對方的花言巧語給迷惑,多去一些人多的地方約會,會對你自身較安全。有情人的朋友們下半年容易會有子女運,若還沒有計劃想生小孩的朋友們,要作好措施才會讓彼此的身心更為愉快。

感情運指數:★★

財運:

下半年對魔羯座來說會感受到錢要很辛苦、用力賺的感覺,原因並不是因為收入變少,而是有可能本身就有些責任帳款要繳,或一些特別的因素長期每月要作支出,所以自己要呈現很辛苦賺錢的狀態,雖然過程會覺的有時感到無力,但要相信一件事最終的果實是會甜美的,所以要告訴自己要熬過去。

財運指數:★★

好運地點:住家北方


約會好地點:學校、KTV、異國餐廳


開運食物:大白菜、枸杞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