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貝拉】2015年7月星座運勢「雙魚座」

標籤: ,

【貝拉】2015年7月星座運勢
文:斯黛拉貝拉,澳大利亞知名占星師,出生於加里曼丹島,目前定居墨爾本,在百佳星座運勢評選網站中,貝拉運勢獲得讀者評分最高,排名全網第一。轉自:星譯社。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雙魚座:未來格外敞亮振奮。

譯者:PM
本月有利於職業擴展,同時你也會玩得很開心。你會擁有更多的玩樂時間、浪漫事宜。進入7月後,朋友、團隊與交流是關鍵字。

某個關係會變得更持久深遠,至少你會與(工作或生活方面)志同道合之人社交、共度時光。

7月對魚而言是社交多多的一個月,專業方面,你定然也會為未來鋪設道路、實現些許夢想,某段特定的業務關係將徹底轉變——要麼顯示其極大的潛能——要麼開展成強大的搭檔關係。
第一周週末前後,(日冥沖之際),你可能會經歷一次突破、崩潰、或團隊活動項目會有些問題。
你也許會與愛人開啟新的創造性冒險活動,比如造人、或沉醉在愛情、浪漫與娛樂中。你會感到一切盡在掌握,對自己感覺十分良好,這會將美好的事物吸引至你的生活。
一段獨特的關係、專案、或與子孫後代度過的時間將帶給你極大回饋。

8日,火星與海王星相拱,這會對你的愛情生活、創造力與社交能力帶來奇跡。你會感到能控制自己的情緒,熱愛自己做的事情,真心享受生活,哪怕扮演小丑。若你從事任何吸引觀眾的職業,諸如銷售、公眾演講、房地產,你會極好地鼓舞他人、銷售自己的產品。
直到7月25日,你都擁有諸多賺錢之星的眷顧,但一旦31日金星逆行至獅子座,你會低估自己和工作的價值,或變得對自己的業績沒有安全感,或對現在的工作不那麼滿意。

7月15日,發生在巨蟹座的新月為你的創造力及愛情生活帶來奇跡,所以本質而言,7月更多地關乎愛與歡笑,而非埋頭苦幹,並且業務與金錢也完全不是問題,事實上關於掙錢你簡直點石成金。

7月26日,驚奇之天王星將開始逆行,意味著8月你工作與賺錢的方式都會改變,屆時你會很想做些顛覆性的事。一點也別訝異若你採納完全非傳統的方式去謀生的話,因你將開始反叛日常的例行工作。
事實上你會非常開心能夠做些不同尋常的事——至少與平時有所不同——你穩妥而酬勞豐厚的工作也許無法再取悅你。
當然這會對你、你愛的人或你的同事造成破壞,所以請為7月的改變提前做好準備。
當你邁入夢想樂園或追逐更藝術化、更富創意的道路,或僅僅想要從日常生活中尋求慰藉時,前方會變得驚險刺激。

8月你不會格外積極地工作或專注(可能由於7月你度過了很美妙的娛樂時光)7月你就會發現這些跡象,所以要考慮一下自己的心靈與精神狀態。
深思這一點的最佳時間即本月末,屆時水瓶座滿月發生在你的12宮隱秘宮,掌管你的潛意識與你隱瞞自己的事。

是時候傾聽你的內心與直覺了(留意你的夢想)想出真正能讓你開心的是什麼。
是時候探入生活的幕後,傾聽你或他人、甚至上蒼給予你如何積極地改變你生活的暗示了。
這對你而言格外美妙,並且海王星在雙魚,你會積聚所有的嘉獎。
木星對你的工作生活施展幫助,極大地改變了你的業務關係、工作環境、身體健康,下個月木星將他的注意力轉移至你的一對一關聯性上。你能夠建立起去年一直致力的業務關係,鞏固戀情。

7宮也是重要人際與合約,長期關係的宮位,而若你與某人開啟了業務關係,那麼這段關係將會是長期的,也將會取得成功,同樣的道理也適用於所有的個人關係。
你的確正迅速邁入各種成功的關係、或向著某個目標前進,無論是地理意義上,還是對於你的生活地位而言。
未來看起來格外敞亮而振奮。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