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鳳影焰】2015年7月星座運勢「獅子座」

標籤: ,

【鳳影焰】2015年7月獅子座運勢
文:鳳影焰。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獅子座:保持節奏調整心態

對獅子座的你們來說,這是生活還在繼續,機會必須等待的一個月。

本月已經是木星停留獅子座的倒計時分,隨著木星不斷加速前行,很多獅子座都會感受到內心的躁動。但偏偏木星與天王星的拱相位也已出相位,而一眾金星、水星牽線的勾連也會在7月第一周之後徹底結束,讓你們只能停留在現有局面中而難以突破。部分獅子座會有被事情推著走,其實自己卻很倦怠的感覺,容易為家人和考學、遷居、移民、旅遊相關事宜而心煩不止,但工作上的節奏卻必須保持,好好調整心態,避免隨便撒氣;另一些獅子們則要注意避免因為事情未按你的預期前行而陣腳大亂,畢竟時機未到,胡亂折騰反而陣腳大亂、影響全域。

事業運:

對想轉職或是跳槽的獅子來說,月初應該已經有了基本動向,而未來一段時間也應該以繼續延續此前的接觸或是計畫就好。因為土星當下在家宅宮逆行,日常生活的瑣事會變得有些煩人,或是某些習慣日程必須做出改變,或是因為家裡的裝修、結婚等等問題而沒法專心工作。除此之外,尤其在9日到23日之間太陽、火星以及水星都落在了象徵結束和自省的因果宮,此前無意中惹下的麻煩也會席捲而來,那怕你懶得迎戰,都可能碰到被麻煩找上門來的狀況。雖然有些憋屈,但在月底之前運勢都相對平平,還是耐心處理當前的麻煩事,將過去一年積累下來的關鍵問題都處理完畢,或是在離職前整理好所有工作,才可能從下旬開始逐漸自由。下旬開始會特別關心自身的形象,並忍不住想要在這方面砸錢,但效果恐怕很難理想,建議不要妄作動作。

桃花運:

最近的桃花運依然強勁,只是你已然對桃花看淡,萬千花中過片葉不沾身。因為木星還在加速衝刺,所以你也總有機會碰到一些高帥富類型的對象主動追求,但也因自己的心情不好或是早已“看破紅塵”而難有交集。對已經有伴的個人來說,土星回到家宅宮折騰,意味著可能正在談婚論嫁的細節還得經過長輩一關,做好被提意見必須改善的準備。

財運:

9日之前,財運都算不錯,尤其適合通過推廣業務或是仲介代理撈上一筆,部分人士也有機會通過開會、旅行、出差而認識一些不差錢的對象,進而因緣際會意外得財。但最近的錢也是來得容易,去得也快。9號之後又會有相當一段時間收入堪憂,而花錢的速度卻並未減慢,尤其月中小心入不敷出還不上卡債。下旬會有些看上去很美的財運,但很有可能看得到卻吃不著,或是要求多多讓你感覺難以屈從。

助運晶石:青金石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