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金愛倫】2015年7月星座運勢「天秤座」

標籤: ,

【金愛倫】2015年7月天秤座運勢
文:金愛倫,美國知名心靈占星師,在各州多家媒體開有專欄和專題節目,占星運勢受到讀者好評,被媒體譽為“有愛的心靈”,撰寫書籍曾入選全美百佳心靈讀物。運勢風格偏事件指導。 。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天秤座:停下腳步反省自己

仰慕者在尋求你的關注!
愛的振動如此強烈以至於天秤座的你將會重新考慮你近期作出的某些決定,因為你受到了某些意外人士的干擾。你的守護星金星會在25號開始逆行,這導致你停下腳步並反省自己!在這段時間裡重要的感情決定“懸而未決”因為過去的幾周裡你花了很多能量來交際,並且結識了許多新朋友,行星通過灼燒你的羽毛來讓你的腳步慢下來。搖晃的“愛情能量”會在你的感情中創造出一些有趣的東西發生。如你所知,近來感情生活變幻無常。宇宙想要給你更好的選擇。18號當守護星金星暫時造訪你關乎私密的宮位時,尋找替換的感情要素。你將會有機會跟某個特定的人更加親密,只是為了看看感情能夠走到哪一步!如果情況的發生未能如你所預期的,在31號之後你的社交宮將會再次被金星造訪,屆時你將會吸引到某個別的人!31號的第二個滿月將會帶來更多的驚喜!

某個故人會很努力地試圖引起你的注意,因為他們試圖讓你忘記過往你們之間發生的事情!避免任何倉促決定!還有些別的人也在試圖引起你的注意!不過本月你的感情生活發生什麼,你的事業在本月都強大且活躍!“動力”之星火星已經在你的事業宮打響戰役了,加上15號的新月從旁協助,某個難以置信的工作機會可能會浮現!在15號那個周有效地利用宇宙的能量吧,在找更好的工作或者要求更高的薪水方面更積極點吧!本月你可能會在公務之外的活動中請假!1號的滿月會帶來某個家庭問題需要拿出額外的關注。滿月會得到“轉變”之星冥王星的支持,意味著或多或少的轉變是必須的,這一變化可能是發生在家庭的內部舒適方面,或者是家人關係方面,也可能是需要換大房子。

讓個人環境變得井然有序排在你本月日程表的前列!本月休個假是個不錯的主意!從你社交圈來的如此多的需求讓你疲于應付各種邀約或者因為這樣那樣原因希望得到的支持。月末的時候是旅行或者修短假的好時候。放鬆下你的身體,平靜下你的大腦!某個意外之財可能會在18號那個周的時候意外降臨。你的天使加班加點的努力讓你能夠得到點額外的工作收入,最終拿回本屬於你的錢或者找到一份週末兼職來幫助貼補卡債。如果你的老闆決定在這周找你談話,把這一行為看作是某些好事在成型。本月你好運強大,因為有很多好東西在向你走來。

紅心日:3,4,5,12,13,22,23, 31


壓力日:1,2,8,9,14,15,16,29,30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