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氧氣占星】2015年7月星座運勢「巨蟹座」

標籤: ,

【氧氣占星】2015年7月星座運勢
文/氧氣占星 請參考太陽和上升星座。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巨蟹座:忠於自我滿滿自信

這應該是個人主義作風十分強烈的一個月,非黑即白,你的眼裡容不下一粒沙,沒有什麼緩衝地帶也根本沒有商量餘地,無論如何你都會忠於自我選擇並且不棄不離,而你也將淋漓盡致展現獨一無二的個人風格在最大程度上捍衛人格獨立性,你的自我主張不容他人質疑,你也不允許自己被牽著鼻子走,你將拿出最強的意志力讓一切盡在掌控中,不管情況有多苛刻你都極力爭取自己想要的一切,專制又堅韌。也許之前一段時間你容易被忽略不受重視也不容易引人注意甚至被排擠被惡意中傷,那麼隨著星群回歸本宮你的主場到來你將重新回到公眾視線中,你的存在感變得很強,無論氣場還是行為作風都透露出你滿滿的自信和魄力,如果有人一直試圖攻擊你,那麼反擊的時刻已經來臨。

這絕不是保持中庸之道獨善其身的一個月,你真性情的一面將展露無疑,你可能對某人某事容易存在偏見先入為主,如果你不喜歡某個人你不會偷偷摸摸反而會直接表現出來不願過多掩飾,你的脾氣將變得相當火爆且直接,而你的好勝心切也讓你很容易挑起爭端。你的生活可能無法再保持平衡狀態,空閒的時候很空忙碌的時候又抽不出身,總之你可能會經常讓自己處在某種極端狀態下,你周圍的一切也會呈現一面倒的情況。某些不公正現象也將發生在你身邊,而你的正義感強烈,你不願再忍氣吞聲甘受委屈,你將為自己打抱不平極力控訴某人某事,甚至不排除這段時間你會打官司訴訟爭取自己的合法權利。越是被束縛你越是奮力反撲,壓迫只會讓你越發想要證明自己的能力,你已經做好執著到底誓不甘休的覺悟,就算孤立無援也絲毫不會改變你的決心。

你的堅持會讓你克服萬難朝向理想,也讓你擠出更多時間做更多有實際意義的事情,並且由於你不放棄的心態你將為自己爭取很多,而對未來的美好期待成為你繼續堅持下去的理由。但另一方面,出於不甘心你可能會緊緊抓住某人某事不願放手,堅持是好事,但如果過於執著一些錯的人事那麼堅持反而最後會變成一種偏執,有時候太過倔強反而為難了自己把自己推向極端的深淵,白白消耗能量執迷不悟。過於真性情也反而會變成一種任性和自私,在保持正義的同時請一定要收斂自己的霸權主義哦。

事業方面本月也少不了種種風波,這並不會是風平浪靜的一個工作月,職場上反而會有一些比較明顯的波動和意外事件發生,而面對這些突如其來的變故你也並不會保持沉默反而會極力爭取控訴維權。一定程度上來說,這並不是容易心平氣和對待同事客戶的時刻,你將展現出相當幹練風風火火的一面同時你的態度不會十分溫和,你可能容易自以為是,也格外容易和同事發生爭執,有時候你可能得理不饒人,過於咄咄逼人一些,尤其是涉及和某人的合作方面你們可能會撕破臉互相拉黑,總之你將拿起你的蟹鋏捍衛自己的事業尊嚴,若有人侵犯你你也決不姑息。月初財運突出,你的收入有明顯提高的跡象,而與此同時你也將花費更多,中旬開始你的財務開始贈長緩慢,也許表面風光但實際上苦苦支撐,進入下旬財務狀況又會開始回升。也就是說本月在財務方面你可能會經歷冰火兩重天的際遇,好的時候財運很旺,差的時候又鮮有機會,總之你的收支可能一段時間內比較極端缺乏平衡。

對於有伴的巨蟹來說,這段時間在親密關係中你可能是相當自我又偏執的,在感情處理方面你總是抱有一根筋的態度,很多時候你都是從自己的角度看問題很難照顧到另一半的心情需要,你可能堅持認為所有事情自己都是對的錯都在對方,一旦出現問題你總是在對方身上找原因,你可能經常抱怨甚至控訴另一半的“罪行”想要強迫對方按照你的心意行事。從某種程度上說本月你可能是相當缺乏包容心態的,對另一半要求過於苛刻一些,也缺乏通情達理,甚至少了一些人情味,容易採取強硬手段毫無柔軟也不打算放低身段,你可能一味要求對方按照自己心意行事自以為這是對對方好,其實你的一些行為反而有些無理取鬧的成分存在,與其說是愛不如說是你的偏執在作怪。

而本月你和對方在親密關係中完全是失衡的地位,多數是你在苦苦維持而對方更配合包容你,如果你們感情基礎好那麼儘管你霸道了一些但你的另一半還是會唯你是從,你將體會到高高在上的那種快感,而如果你們之間已經產生危機,那麼本月就很容易變成你苦苦強求,而對方一味退避的情況了,你可能不甘心放棄目前這段關係也許會做出一些比較偏執的事情想要牽絆住對方,但你越是這樣歇斯底里,對方可能越是想要逃走哦,就算對方在你的苦心拉扯下繼續留在你的身邊,那麼你們彼此對待態度也將變得相當冷酷,甚至會有一種我不好過你也別想好過的心態互相折磨。除此以外,你們可能在金錢問題上發生分歧哦。

對於單身的巨蟹來說,這可能是無法放低姿態去接受愛情的一個月,就算你的身邊出現可來往的異性你可能都會擺出相當強的自我防禦姿態無形中給異性一種壓迫感並且可能讓對方知難而退,總之不管怎麼說,你可能或多或少會散發出一種相當淩厲不可侵犯的氣場,一段時間內你對待異性可能都是不夠溫柔的,你可能不懂得去展現自己的魅力反而會用一種相當強悍的姿態錯誤表達自己,就算喜歡一個人也擺出高姿態口是心非自己為難自己,這樣又是何苦呢。該柔軟的時候就應該柔軟,該妥協的時候可以適當裝糊塗,為什麼一定要對方把事情說得明明白白不給彼此留一點退路吧,過於極致的愛人方式最後只會兩敗俱傷。

而你的身邊也可能存在某個你不願放棄的人,不管你們是剛剛分手還是你一直默默愛慕對方,總之你仍然在心裡為對方保留位置,你就是覺得非對方不可,除了對方沒有人可以代替,總之這種心態下就算有新人出現你都會看新人不順眼。這種心理下你可能會苦苦強求,就算對方已經不喜歡你了你仍然不甘心放手,你愛得越滿對方越是殘忍,而這樣無愛的牽扯下對方最後的冷漠殘酷將徹底粉碎你的心。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