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滴天居士】2015.年7月生肖運勢

標籤: ,

【滴天居士】2015.年7月12生肖運勢
文:滴天居士。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六月【2015年7月6日--8月6日】癸未

鼠:細心努力抓住機會

本月運勢總體為持平,有些上升的機會出現,
但還需要多細心多努力,才能夠抓住,與外界的交往則需多注意區別好人。
財運;財運持平,多以正財為主,投機或賭博類的財運多遠離,本月財運不算穩定,要多避免外界的誘惑。
事業;工作上容易有不順出現,難得到上級或同事間的回應,請多細心打理好自己的事件,少出現給別人利用的機會。
感情;情感運勢有些出彩,但能否抓住機會,則要看各自的緣份,有些事盡力就可,凡事不可太強求。
健康;總體還算平穩,多照顧好自己就可。

牛:挑戰出現小心應付

 本月運勢多有挑戰出現,總體的壓力會較大,給自己的機會比較少,稍加不慎就容易出現不利,尤需自己多小心應付,避免出現錯誤或授人以柄。
財運;財務運勢不佳,容易出現不利的現象,需多注意財務的看管,涉及到重大投資需要特別慎重,本月切不可報有僥倖心理,多有錯誤發生。
事業;工作上多面臨考驗,有難以突破的事情出現,只能多請教多奔波,一些重要的事情不可以自作主張,多徵求好大家的意見。
感情;情感運勢多為一般,注意好細心維護,而單身的朋友則還需時間去等待。
健康;本月健康運勢多為一般,多注意生活起居,年長者注意交通安全,出行需注意。

虎:吉凶參半多加小心

本月運勢吉凶參半,需多加小心,一些預定的人或事容易出現變數,要提前做好後手準備,對別人的承諾不可乙太輕信。
財運;財務運勢多為普通,多經營好屬於自己的正財,而偏財外財多加小心,切莫隨便參與,留心出現陷井,多控制好財務上的浪費。
事業;工作上容易出現阻礙,難免有不利的事件或現象發生,務必多冷靜,可多參考前輩的經驗,本月事業上要多保守商業機密,留心出現不利小人。
感情;情感運勢要多加溝通才好,容易出現對自己的意見,而單身者難得到對方的回應,仔細看人。
健康;本月健康運勢平穩,多注意休息就可。

兔:運勢好轉上升狀態

本月運勢相對好轉,能夠出現利自己的時間段,如果有困擾的人或事,都能夠得到緩解,事業能夠有進展,財運還有機會出現。
財運;財務運勢多為上升狀態,利正財運的開拓,而偏財運有些機會出現,只是不可以貪心,要見好就收,方有收穫。
事業;工作上能有新的目標出現,可以重新規劃自己的事業,不過要選擇好要接近的人或事,本月事業多利前進,多利決斷方向,多做長遠打算。
感情;情感運勢有些波折,需要自己多好好把握,有得到也有失去,本月情感運勢吉凶並存,多在於個人的取捨。
健康;總體平穩。

龍:善守本分不可強求

本月運勢多有反復,容易出現小的阻礙或波折,需多仔細檢查好生活或工作上的事,工作多有挑戰出現,財運難免波折。
財運;財務運勢有些低迷,多安心做好份內的事就可,而偏財這類事不要強求,本月財運上需有把握才能出手,多有損耗出現。
事業;工作上的進展不大,需注意好同事間的互動,本月事業上多有阻礙出現,需要多靠大家的説明,方可輕鬆應對。
感情;情感運上平穩,多關心生活或家人就可,單身者本月情感多為受阻,桃花受阻。
健康;本月健康運勢不佳,多關注好生活起居,多關心家人。

蛇:交友需慎,不可失察

本月運勢多有問題出現,在事業工作上需要多照各自的能力去承擔,本月要避免難度大的投資或其它事件。交友需慎,不可失察。
財運;財務運勢一般,要慎重理財,沒有把握的事情要儘量回避為好,可多些學習的時間,本月財運上要多提防出現陷井,不熟悉的人或事遠離。
事業;工作上要多做好份內的事,多把握好眼前,切勿有過大的目標,事業上運勢只為一般,需多務實,一些計畫要仔細去落實為好。
感情;情感運勢多有改善,多加強互相的溝通為好,本月愛情上需多付出精力,單身的朋友尤其費力。
健康;本月健康運勢一般,多注意交通安全,莫入險境。

 馬:貴人關顧細心結交

本月運勢良好,多利各類事物的拓展,機會出現的概率比較高,此月多有貴人關顧,需多花時間細心結交。
財運;財務運勢好轉,多利正偏財運的收穫,此月如有財運規劃可多努力去實行,多利投資創業或開拓新市場新方向。
事業;工作上有進展的機遇出現,要多努力經營把握,此月事業多有外力幫助,之前阻礙的人或事,都有可能得到輕鬆化解。
感情;情感運勢多為樂觀的氣氛,此月多利單身的朋友,桃花運勢比較強旺,多有感情的進展。
健康;本月健康運勢平穩,只是多注意環境安全,遠離險地。

羊:避免風險已和為貴

本月運勢低迷,為此年中的低谷,多有事業或財運的考驗,要注意好避免風險,此月屬羊的朋友運氣受阻,凡事多以和為貴,多用時間去改善一切。
財運;財務運勢低迷,多有不順,多避免大的投資或支出,如有涉及到財物上的合作,需多慎重,不可不注意風險。
事業;工作上多有壓力出現,難得外界的幫助,此月事業多受困,多提升技術水準或多做基礎為好,本月宜多保守,不可以硬碰硬。
感情;情感運勢不利,多有事非口舌,戀人間容易出現問題,本月感情運上要多忍耐,多等待時機為好。
健康;本月健康運勢一般,注意交通安全,多遠離險境。

猴:壓力較大耐心等待

本月運勢低迷,難得貴人助力,都需靠自己不斷努力去改善環境,事業上壓力比較大,而財運上未見好轉,此月仍需多有耐心等待。
財運;財務運勢平平,多維護好自己的工作類正財運,而投資理財類的偏財運最好是多隨緣,切勿刻意強求,否則多有失敗的可能。
事業;工作上的進展很小,多為打基礎的時間段,此月工作多宜靜守,多提升技術專長來為以後做準備,可多拓展人脈的合作。
感情;情感運勢一般,多花些時間去細心維護,有機會得到改善。
健康;本月健康運程多為一般,

雞:運勢反覆多有耐心

本月運勢多有困擾,做事會出現反反復複的情況,需多有耐心,本月事業上多有波折,計畫總是跟不上變化,財運上多為過路財神。
財運;財運平平,多有臨時的支出出現,多管控好財務,以防措手不及,本月財星暗淡,多宜保守,切不可大意盲從避免隨意投資,留心財運受損。
事業;工作上的進展多有阻礙出現,外有強敵,內有不同意見,此月事業多有考驗,需多努力多付心血,另要避免人際上的口舌事非。
感情;情感運勢平穩,就是戀情間容易有波折,需多注意好相處的模式,本月愛情運多有小事來困擾。
健康;本月健康運勢平穩,外出多注意交通安全。

狗:多有準備積穀防饑

本月運勢多為年中的低谷,多有不如意之事出現,需多做好準備,事業工作多有挫折出現,而財運也是多暗淡,此月要多有準備,多積穀防饑。
財運;財務運勢不甚樂觀,付出多而回報少,正財運上多為勞心勞力,耗費心血,而偏財運上最好休息,避免大的投資或風險賺錢模式。
事業;工作上多有阻力出現,要留心來自身邊的小人侵害,本月事業要多有周密想法,避免出現漏洞,以致給對手把握住。
感情;情感運勢多為普通,此月要留心出現第三者來破壞感情,單身的朋友桃花暗淡,多修身養性。
健康;本月健康運勢低,要留心勞累引起身體不適,外出多注意交通安全。

豬:吉星高照及時出手

本月運勢吉星高照,總體多為向上走的運勢,在事業工作行多利進取,財運上莫忘及時出手,生活多有溫馨時刻出現。
財運;財務運勢多有好轉,利正偏財的開拓,都有機會得到收益,此月財運多有進展,有新的機會也可以做適當的嘗試為好。
事業;工作上發展順利,多有好的機會出現,也能夠得到大家的支持,本月事業多利進取,切不可錯失機會,多維護好人際的基礎。
感情;情感運勢多為平穩,戀人間的溝通良好,單身者也有好的桃花出現,此月愛情運勢多吉,總體向上。
健康;本月健康運勢平穩,多注意勞逸結合就可。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