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泓翔】2015年8月12生肖人際關係運勢

標籤: ,

【泓翔老師】2015年8月12生肖人際關係運勢
來源: 泓翔吉祥軒網站。泓翔老師/撰文。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泓翔老師為各屬相的福主分析2015年8月(農曆七月)人際關係運勢,
分析內容以各月節氣為時間依准,以下運勢日期為陽曆2015年8月7日至9月6日止。

一、屬鼠的人:與人和氣貴人扶持

8月人際關係較好,工作上容易得到他人的幫助,生活上能夠與人和氣,能夠有貴人從中扶持,小人會有,甚至容易出現較多的糾葛,但只要出現問題,最好以息事寧人的態度緩和解決為宜,不建議針鋒相對或者發生正面衝突,以免牽連其他,家庭內部關係尚可,會有互動或者外出,外部場合關係尚可,謹慎言行既可。
【貴人指數】:★★★★
【小人指數】:★★★
【人緣指數】:★★★

二、屬牛的人:相容並蓄貴在人和

8月人際關係較好,雖然有貴人,但也不能過度的依賴,對方也不會事事都能相助,所以還是等到需要派上大用場的時候,再來打擾為好,若是與人合作,則會出現各種意見,但還是以相容並蓄為好,不要孤立任何一方,在處理各種事情的時候,貴在能夠得到他人的支持,小人不顯,不用顧及,家庭內部關係尚可,家人能夠給予一定的關心,外部場合關係較好,需要在重要關頭才能動用人際的力量。
【貴人指數】:★★★★
【小人指數】:★★
【人緣指數】:★★★

三、屬虎的人:努力耐心人緣和樂

8月人際關係尚可,在出現狀況後能夠得到貴人的伸手相助,但不可能完全的平息,或多或少能夠獲得一些益處而已,或可有些時候也只是徒增一些安慰而已,更多的還是需要自己的努力與耐心,人緣上的和樂能夠給今後的發展帶來一定的基礎,可以適當的恩惠下自己的朋友,他人的是非問題不要牽涉,以免勞心無利,反而情緒受到牽扯,家庭內部關係較差,無法得到家人的肯定,外部場合關係尚可,沒有太大的益處。
【貴人指數】:★★★★
【小人指數】:★★
【人緣指數】:★★★★

四、屬兔的人:謹慎避免分歧團結合作

8月人際關係尚可,能夠出現相助的貴人,小人會有,但無傷大雅,適當避開即可,處理難題的時候需要適當的團結他人,適宜合作解決問題,能夠受到他人的幫扶,但出現問題的時候,不要咄咄逼人,以免出現爭執,出現阻滯也是很正常的,想辦法解決就行,不要忽略了重點,家庭內部關係,容易出現失和的狀況,謹慎避免分歧,外部場合關係較好,能夠團結合作處理事情。
【貴人指數】:★★★★
【小人指數】:★★★
【人緣指數】:★★★★

五、屬龍的人:拿定主意多做考慮

8月人際關係較差,貴人的作用不很突顯,以至於他人不能完全的配合自己的需要,更多的還是需要自己拿主意,甚至獨立行事為好,即便伸手求助,也只是泛泛了之,沒有太大的收穫,索性不如少浪費些時間,多做考慮為好,或可考慮暫時先做耐守,疑難的麻煩有待今後再做打算,以免導致遲滯,家庭內部關係尚可,或可會有意外之喜,外部場合關係沒有太大的幫助。
【貴人指數】:★★★
【小人指數】:★★
【人緣指數】:★★★

六、屬蛇的人:時間能夠化解問題

8月人際關係稍差,容易出現失和的狀況,貴人不凸顯,小人難安,所以在做事的時候,還是過多的考慮單打獨鬥的方式來孤身奮戰為好,不要奢望他人的相助,偶爾也會有小人抓住自己的缺點不放,但不用著急處理,時間能夠化解問題,期間或可會有些孤立對情況,但只是暫時的而已,家庭內部關係較好,能夠得到家人的支持相助,外部場合關係較差,需要獨自努力為好。
【貴人指數】:★★
【小人指數】:★★★
【人緣指數】:★★★

七、屬馬的人:借機多做交流好的收穫

8月人際關係尚可有利,能夠得到長輩或領導的關注,能夠借機多跟領導或長輩交流,會有很好的收穫,出現問題的時候,會有貴人輔佐幫助,但不能因此產生依賴感,指望他人全權處理,在做事的過程中也會有人不配合,甚至是消極的阻滯,小人不多,沒有影響,家庭內部關係較好,能夠獲得他人的關心,外部場合關係喜憂參半。
【貴人指數】:★★★★
【小人指數】:★★★
【人緣指數】:★★★★

八、屬羊的人:避免過於招惹閒人

8月人際關係不算好,貴人較少,也很難得到幫助,反而會因為某些無關自己的事情而受到牽扯,所以建議避免過於招惹閒人,以免代人受過,小人會有,但不會過於糾結,偶爾的不協調也是在所難免,或可不是有心,或可是有一定的立場,但會隨著時間逐步淡化的,家庭內部關係平和,增加內部互動即可,外部場合關係品質不高。
【貴人指數】:★★
【小人指數】:★★★
【人緣指數】:★★

九、屬猴的人:避重就輕謹慎是非糾纏

8月人際關係不算有利,很難有貴人全力支持,雖然能夠得到他人的認同,能夠因為他人得到一定的幸運,但仍不免有口舌是非,所以適時的還是需要做好避重就輕的選擇,不用太過在意牽扯,只要不過分,就沒有必要執著糾纏其中,適合多參加朋友的交流為宜,家庭內部關係不利,不要過於奢望家人給自己帶來什麼,外部場合關係稍差,謹慎是非糾纏。
【貴人指數】:★★★
【小人指數】:★★★★
【人緣指數】:★★★

十、屬雞的人:求同存異解決問題

8月人際關係方面尚可,能夠獲得他人的幫助,同時也適當和領導貴人多做溝通交流,從而獲得各方面的支持和幫助,容易與小人出現是非爭執之類,但同時也要考慮到出現矛盾的地方也就是契機所在的地方,在適當求同存異的基礎上,解決問題即可,或可能給你帶來更有利的幫助,家庭內部關係一般,日常瑣事較多,很少交心,外部場合關係喜憂參半。
【貴人指數】:★★★★
【小人指數】:★★★
【人緣指數】:★★★★

十一、屬狗的人:儘量躲避是非,避免招惹小人

8月人際關係較差,容易受到是非牽扯,需要儘量躲避是非,避免招惹小人,以免遭到孤立,反而左右無助,在遭受不利的同時,也會得到他人的相助,但不可過分的依賴他人,雖然合夥有利,但也難免會有各執己見的狀況,適當多做溝通也免不了分歧,家庭內部關係一般,很難獲得幫助,外部場合關係稍差,適當的借助他人的力量為好。
【貴人指數】:★★★
【小人指數】:★★★
【人緣指數】:★★

十二、屬豬的人:貴人從中提點

8月人際關係尚可有利,能夠有貴人從中提點,可以在有需要的時候伸手向他人求助,甚至某些情況下,貴人也會主動相助,所以也會在某些情況下,受到小人的嫉妒和猜疑,實惠會引起小人的指指點點,所以需要適當的回避一下為好,不要展露太多的紕漏,以免某些方面會落人口實,所以還是避免合作的方式處理事情,以免出現分歧,或過度張揚,家庭內部關係容易發生矛盾,或可只是因為雞毛蒜皮的小事,外部場合關係較為有利,但還是需要謹慎小人。
【貴人指數】:★★★★★
【小人指數】:★★★★
【人緣指數】:★★★★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