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小孟老師】2015年8月星座運勢「處女座」

標籤: ,

【小孟老師】2015年8月星座運勢「處女座」
文/小孟老師。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處女座:展現自己抓住機會


本月評語:

工作受人看重,展現自己。
情感教學相長,切莫強求。

整體運:
整體運指數:5 

處女座的朋友們在本月職場上會有慢慢被看重的現象,這也是你適合多多展現自己的時機點到了,也許之前苦無一些機會可以展現但現在正是好時機,若是你要換工作的話也要好好抓住機會去面試,因為這一波對你來說會是一個新的轉換期,雖然還沒看到很明顯的效果,但只要你好好保持機會就可以展現自己。另外也可以多找一些相關志同道合的朋友來交流開眼界對你的下一步會有幫助。

愛情運:
愛情運指數:4 

有情人的處女朋友們,這個月與另一伴是走教學相長的路線,除了是情人的身份外對方也可以給你很有效的意見,如果有什麼想法可以多談談,對你會是好的。單身的朋友們反而容易有苦戀暗戀的現象,但其實不要太過強求對你反而是好的。

旅遊運:
旅遊運指數:3 

旅遊計劃的人,要多留意在旅行途中的時間規劃。很容易因為睡過頭或是在一個地方停留太久而被迫更改原本安排的計劃。
吉方:西北
星座伴旅:金牛座
開運旅遊地點:群山環繞之旅、法式餐廳、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