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2015年8月星座運勢「雙魚座」

標籤:

2015年8月星座運勢「雙魚座」
文: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雙魚座:懂得分配提高效率

心情陽光指數:★★★
健康狀況指數:★★★
愛情狀況指數:★★
本月幸運貴人:巨蟹座
開運:森林
本月幸運物:純銀雙魚座符號項鍊

雙魚座2015年8月整體運勢

8月份的雙魚座在總體運勢上,相比其它星座不是特別好。在工作方面,魚兒們似乎一遇到複雜的事情就容易手忙腳亂,完全不知道自己應該從哪一個方面著手。在愛情方面,基本上還處在心酸等愛的階段,不知道真愛是否降臨。在財運方面,最好不要和人發生資金往來。

雙魚座2015年8月愛情運勢

在感情問題上,本月魚兒們更加敏感了,總是因為一點點小事情就開始掉眼淚,陷入一片自我悲傷的境地。特別是剛剛陷入愛情的雙魚座,總是有點自卑,害怕別人嫌棄自己。而有伴侶的雙魚座則有可能發現對方並沒有自己想像中那樣在乎自己。建議雙魚座不要胡思亂想,好好調整狀態,同時可以佩戴純銀雙魚座符號項鍊,增加個人魅力,提升自信心。

雙魚座2015年8月工作運勢

本月雙魚座在職場上繁雜的事物較多,所以很容易會有手忙腳亂之感。同時,由於部分人員的離職,人手明顯就不夠,出入職場的菜鳥很容易被叫去幹一些雜事,頗為勞累。建議雙魚座一定要懂得適當分配工作,不要什麼事情都親力親為,這樣反而效率會更低。

雙魚座2015年8月財運

在財運方面,魚兒們一直都沒有理財的天分,還經常容易相信陌生人,所以這個月會有一定的虧損。建議雙魚座在投資之前務必諮詢專家,同時從小額入手。

雙魚座2015年8月健康運勢

在健康方面,如果再不鍛煉的話,免疫力會持續下降,感冒是遲早的事情。特別是年幼的雙魚座,本個月還容易因為挑食和偏食體重有所下降。

雙魚座2015年8月學習運勢

本月雙魚座學生朋友的成績相對穩定,但是由於處事較為保守,專注於維穩,並且有可能進入一個學習的高原效應期,所以進一步提升的空間也不大。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