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Alex】一週星座運勢2015.8.24–8.30

標籤: ,

【Alex是大叔】一週星座運勢2015.8.24–8.30
文/Alex參考:太陽星座、上升星座(均需參考)。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太陽、上升天秤、天蠍、白羊、雙子、水瓶運勢開始回暖。



太陽或上升白羊座:

本週運勢有所回升,
部分人有桃花機遇或是結識人脈,新朋友,客戶的機會,但留意謊言和家庭和睦。日木的結構讓你有機會考慮“另謀高就”,有些人會旅行,留學,搬遷。但投資需謹慎。職場工作量回升,一些未談妥的事情有迴旋餘地,貴人運回升,但留意健康和口舌。愛情,是別雙重標準。

太陽或上升金牛座:

人際和感情需注意穩定或有爛桃花、曖昧出現。運勢有回升,但別糾結細節和過往舊賬,否則情緒不佳容易暴躁。日木給你帶來偏財和兼職機會,可跳槽、購置保險、體檢,利考試和寫作、備孕。職場注意合約、款項需催促落實,部分人要注意領導施壓。財運回升,愛情,是有默契的才是正確的。

太陽或上升雙子座:

若之前覺得被限製或在人際、家庭、官司上出現問題,那麼本週這個問題會得到緩和或迎來結果,運勢開始回暖,有機會拜見、結識貴人,部分人有旅行、搬遷、跳槽的機會。職場面臨部門或人事上的變更,有培訓、出差的機會,合作運下半週回升,部分人升職加薪。健康下滑,愛情,是別翻舊賬。

太陽或上升巨蟹座:

金火日木的結構給你帶來忙碌,當然好的一點是有勇氣去面對之前逃避的事情。部分人會跟故友重逢,應酬社交機會變多,小部分人有曖昧和爛桃花。利創業、兼職、實習,駕考和投資要注意和謹慎。職場下半週合作運和貴人運回升,上半周容易發火或出現墊付公款情況。愛情,是心病需要心藥醫。

太陽或上升獅子座:

近來很多獅子有一些難題和困擾(涉及家庭和感情)。可能跟某個男性同事或領導出現不愉快的事。不過本週個人狀態調整,有些事會有新的看法,一些心結也會解開。利社交、體檢、旅行、領養寵物、備孕。職場一些工作內容易反復修改,可能一些合作會打水漂。愛情,是不是所有問題都有原因。

太陽或上升處女座:

成長與改變並行,你需要勇敢的邁出一步,那些謹慎,猶豫和計較可以暫時忽略,別在意細節,從長遠發展去規劃自己。貴人運回升。利備孕、創業、跳槽、體檢、培訓、考試。職場可能會接觸陌生領域或是需要單打獨鬥,不過這是對自己好的鍛煉。部分人出差。易破財。愛情,是信心要自我給予。

太陽或上升天秤座:

金火相遇,部分人有桃花出現,或婚姻問題落實。近期等待或著手的事逐漸有答案和眉目了,日木帶來改善人際關係(友誼、家庭關係)的機會,有些人會考慮創業,兼職,旅行。留意長輩健康。職場可能有人搶奪人脈、資源或有人越級處理事情,下半週合作運回升,需催款。愛情,是要拒絕曖昧。

太陽或上升天蠍座:

很多天蠍最近是“自我折磨”,想不通的事反復的想,壓抑自己,表面穩定內心卻不安逸。但本週運勢改善,心態會好轉,涉及友誼家庭及人脈貴人的事情有進展。利辦理證件、培訓、看演唱會、出差、報銷。職場留意某個女性給自己帶來不便,同時客戶容易刁難。財運回升。愛情,是別鑽牛角尖。

太陽或上升射手座:

那些“不順”和抱怨多來自於自己的固執,需要一個人推自己一把讓自己認清現狀。這週你似乎願意“讓步”了。部分人易單相思或暗戀,或有曖昧、相親的情況。利搬遷、旅行、辦理證明、留學、培訓、寫作。職場厭倦感增強,想改變,注意別犯低級錯誤,易出差。愛情,是沒有那麼多理所當然。

太陽或上升摩羯座:

需要一個好的心態,你很容易擔憂,焦慮和口是心非。也許你需要休養和放鬆了。日木帶來學習、健身、考試、跳槽和旅行的機會,可能會購置電子產品或跟駕駛相關的物品。職場合作運回升,可能需要中間人幫忙牽線,一些合作會逐漸收尾,但需督促款項。部分人有偏財。愛情,是少一些介懷。

太陽或上升水瓶座:

一些事等待著你敲定,答覆,當然你也在等待一些回應(成績、面試結果、感情相關)。太陽跟土星刑克,要注意跟家庭長輩和上司的相處,可能有頂撞和不爽的事情發生。利做策劃,宣傳,看演唱會,實習和搬遷的事宜。職場工作量回升,但留意上司會找茬,別犯低級錯誤。愛情,是得失心很多。

太陽或上升雙魚座:

這是做出改變和接受現實、結果的時刻(當然,某個結果可能由你來實施和落實)。貴人運回升,社交機會增加。部分人有桃花或落實婚姻的機會。適合解除誤解和心結。利體檢、搬遷、購置電子和交通物品、寫作、兼職。職場注意客戶易苛責,或合作內容反復修改,效率低。愛情,是少一些防禦。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