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水藍色眼淚】2015下半年能脫離孤單的星座

標籤: ,

【水藍色眼淚】2015下半年能脫離孤單的星座
文:水藍色眼淚。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Top5摩羯座:稍微主動減少攻擊性

下半年,摩羯的個人魅力對異性來說殺傷力還是很大的。
正桃花不錯,可能會通過朋友的介紹結識符合自己擇偶標準的異性。想擺脫單身身份只需要稍微主動一點即可,也不必大張旗鼓示愛,適度向心儀對象表達自己的好感就夠了。不過,社交場合中,摩羯要注意的是在言談上別顯得過於犀利,盡量收斂自身的攻擊性,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誤會,讓自己的魅力大打折扣。

Top4雙子座:桃花運太旺低調為妙

下半年,雙子的追求者非常多,桃花好到不行。想結束單身身份不是難事。情場氛圍轉好,在不少社交場合,人們都願意前來主動示好,而單身雙子則既要保持友善優雅的風度,還要甄別一些心懷不軌的人。因為桃花運太旺,爛桃花也不少,雙子可能會惹來桃色糾紛,被別人誤會。雖然這類事情從某方面來說證實了雙子的個人魅力,但花邊新聞太多,終歸會影響未來的戀愛道路,雙子低調為妙。   

Top3雙魚座:注重實際行動以及長遠的願景

下半年,大多數單身雙魚會以理性的態度面對周圍的人,不容易被花言巧語所打動,而是更注重實際行動以及長遠的願景,比較容易尋得適合自己的結婚對象。有伴侶的雙魚也比較容易跟另一半踏入婚姻。所以,不管是真正意義上的單身身份,還是從婚姻角度考慮,雙魚下半年都比較容易如願以償。開運地點是超市,閒來沒事可以給自己的冰箱補補貨,也許無意間就能遇到合適自己的伴侶,甜蜜的邂逅能擦出奇妙的愛情火花。

Top2獅子座:打開心扉接納新鮮事物

如果獅子剛剛結束了某段戀情,要盡快從過往的陰影中脫離出來,再次大膽地打開心扉去接納新鮮事物,這有助於提升個人魅力,吸引正桃花。下半年總體來說,獅子的桃花運不錯,個人魅力十足,在異性眼中是相當耀眼的角色,如果能有勇氣 面對自己內心的感受,接受心儀異性的追求,可能不但有機會結束單身身份,更有可能在年底與對方步入婚姻殿堂。如果已經有曖昧對象,建議獅子捅破窗戶紙,把關係推向明朗化的程度,否則拖下去,對雙方都不利。

Top1白羊座:勇敢果斷莫猶豫

單身的白羊下半年愛情運轉好,自身在社交活動中也會變得十分活躍,不僅能調動氛圍,還有望在社交場合發現對味的意中人;如果白羊已經有了追求目標,要表現得勇敢果斷,該出手時莫猶豫,只要敢於出擊,能與對方共結良緣的機率非常大。但是要提醒白羊的是,不要隨隨便便輕易答應他人的求愛,雖然下半年白羊的追求者很多,但如果讓對方得到的太輕鬆,可能未來日子不會太好過。適合白羊的開運地點是健身房。所以下半年白羊想結束單身可以去健身房獵豔哦。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