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喬治婭-尼克斯】一週星座運勢2015.8.10–8.16

標籤: ,

【喬治婭-尼克斯】一週星座運勢2015.8.10–8.16
文:喬治婭-尼克斯 Georgia-Nicols,加拿大著名占星師,專欄遍及美、法、加、澳等媒體,書籍被翻譯為三種以上語言出版,大受好評,她的媒體收入有90%捐獻了公益教育。運勢風格偏事件指導。請參考太陽及上升星座。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綜述】譯者:@Isidorus

木星是太陽系裡最大的行星,
大到可以裝下其他所有行星,加上三粒芝麻和好萊塢製片人的心。在占星學中,因其代表了幸運、擴張和財富的增長,木星常被視作大吉星。它能為生活帶來增益,甚至是體重的增加。(嚇死寶寶了!)它亦與歡愉、智慧和社交互動有所關聯。根據木星在你個人星圖中的位置各異,它將在不同的方面產生良性的助推。這週,木星移入處女座。上一次還是在2003年,而下一次則要等到2027年,之後是2039年。這一回木星要在處女座逗留至2016年9月,這意味著我們都以不同的方式迎來好消息。它無疑將為我們多數人的生活增添穩定性,--嘿,穩定壓倒一切,不要侵擾它。有志者事竟成,我欲受益於此志。(譯註:最後一句“Where there's a will - I want to be in it.”Will(志向)也作遺囑解。)



【白羊座】譯者:@c4ndy

本週由於木星換座,對你的工作來說會是好消息。你要么將改善現有的工作,要么會找到更棒的工作。無論發生什麼,你都會更喜歡自己的職責和工作環境,而你的壞老闆將被調到特蘭西瓦尼亞(譯:傳說中吸血鬼的故鄉!)。要是你已經退休了,這就意味著不管你在做什麼,都會獲得更大的滿足感和成就感。此外,當下可能是十二年內你有機會改善健康的最佳時期,因為木星大人會賦予你體力和活力!唯一的缺點是它可能會讓你增重,因為當然了,它有擴張的禀賦,明白了嗎?希望你用不著把浴簾再拉開一個褶。(那實在糟•••透了。)

【金牛座】譯者:@Louisalotte

好消息好消息!本周木星換座進入處女座,一切對你們來說都不能再棒了!首先,處女座和金牛座一樣是土象星座,所以木星這次換座給你大金牛們的生活帶來了強大的穩定性--這就好比給一個三腳凳裝第四條腿,它本來已經很穩了,當然這樣更好。另外,木星還會給你們帶來展示創造力和藝術天賦的無盡機會。木星讓你們勇敢無懼,向全世界展示真實的自己。之後的12個月,你們也許會休假,木星帶來這種可能性。你們還會享受和小孩的相處、享受豐富的娛樂、美好的酒店和激情的運動。你們生活就要變得更加豐富和浪漫。有伴的人感情更加甜蜜,單身者則可能收穫愛情。你們還想要更多的好處嗎?

【雙子座】譯者:@夕夜小主

等著你的是有趣的一年,得益於木星的守護,你的家庭生活會以一種溫馨的方式得到提升。你可能會更深入地挖掘自己的生活,或者出於某種原因,你會感到自己生活的十分富足,而你的家也會更寬敞、更富有。未來一年是個絕好的時機,去進行房地產投資,並且把握好與住宅搬遷或財務提升相關的房產機會。你的家庭生活不僅僅會在物質方面得到改善,並且家人之間的關係也會變得更溫暖、更慷慨、更快樂。你的孩子們將會遠離齲齒,並在學業上成績優異。你的家庭將會奇蹟般的進行自我清潔,而那些自由訂閱的雜誌也會送到你的門前。享受這一切吧!

【巨蟹座】譯者:@神醫左慈

接下來的一年裡,你會開心好多的。這是事實。你與兄弟姐妹以及鄰里間的關係都會好起來。你會得到機會讓你某個領域的能力得到深造,因為你與日常人際間的交流將會得到深化和增加。可能最大的改變,就是你對這世界的態度會變得更加慷慨和仁慈並充滿同情。你看起來將會無比積極向上,就是說,這意味著你對未來的計劃會變得更加宏偉和豪邁。就因為這一念而生,從自己的內在衍生到外在;逐漸成為你一如既往習慣的態度。而後,這態度就會決定一切。因此,你看看,你的心念多麼重要!萬事皆由你心生。接下來的13個月,因為你的想法將會變得更加積極樂觀,所以你也會顯得更開心。老話不是常說,“想啥來啥!”麼。

【獅子座】譯者:@清風不再過客難留

好棒!獅子們最近都是好消息!幸運的錢袋子木星正進入你們的收入宮位,這意味著你們得到了自2003年以來最好的機會來成為土豪哦。這幸運的影響會持續13個月。你不僅會賺多多,也會花多多來買些漂亮的東西犒賞自己。這是自然的。但對這次的木星運行最精確的解釋是,來年你會奇妙地搞明白生活中最珍視的事物。(為所有的計劃建個櫃子裝進去吧。)這意味著生活會流向更輕鬆的方向。稍微邁出腳,你就會走在自己希望的路上。你們和位高權重者的關係會改善:你會有興趣去思考些“宏大”想法。今天曼哈頓,明天就溫尼伯。

【處女座】譯者:@噴氣瓦斯

有木星在你的星座,歷來被認為是有史以來發生在占星學的最好的事情之一。它可以幫助你感覺良好。它促進你的健康,讓你對生活更加樂觀。宏觀來說,這是你生命中,新的以12年為周期的成長的開始。(我不能說謊--這也會讓你變重)。它會讓你感覺奢靡,也許,鼓勵你過度地做某些事或者過度追求自我。但是因為,我們大多數人總是自我批判,這可能是一件好事。人們會更加被吸引你,因為你有炒雞積極的人生觀啊!與他人的關係會隨著你的自信和穩重改善。不要學的那麼寒酸。

【天秤座】譯者:@莉莉絲J

本週,木星將進駐你星盤里關於生活更為細微方面的宮位。具體而言,它將加強和鼓勵你前去探索你的內心世界以及你的精神層面。在接下來的15個月裡,你可能會尋找到老師,也許會參與到某些與冥想、瑜伽或任何利於你集中自身精神的課程之中。你會發現自己較先前更易於同情和體恤周圍的人,這也是為何你可能更容易參與到人文主義運動或是慈善組織的群體之中。你不僅會尋找到一個靈性導師,你甚至還可能為某人扮演這個角色。你們中的許多人將有更多機會參與到正統的宗教和教會之中。”來大法官!來大法官!”

【天蠍座】譯者:@被窩是碎覺的paradise

你的聲望在未來的一年會因為朋友、團體和組織的關係在你的生活中變得更加重要。當你逐漸融入到這些聚樂部和團體時,自然而然地會遇見更多的人。此外,你會鞏固你現存的友誼。隨著你受歡迎程度的增加,你會發現你所追求的理想主義也不斷提升。人們會以重要的方式支持著你,所以這就是為什麼現在不是孤軍奮戰的合理時機。享受你與其他人打交道,因為這是互利互惠的。你將開始發覺無論你把什麼釋放給這個世界,它們都會加倍地呈現出來。

【射手座】譯者:@肖芷欣

本週,木星將開始跨越星盤頂端的長途旅程。這種現象每十二年只會遇上一次,而在人的一生當中,能夠遇上這如此可人的事兒最多不過三、四次。它會將你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專業能力、事業發展以及社會聲譽方面,一切的一切,都會令你在同伴之中大放光彩。毫無疑問,終於來到你的出頭之日了!讚賞、掌聲、致謝、晉升,期許著事情的發生吧,皆因這些都是傳統意義上與成功時刻相伴隨的。在此期間,你所能感受到的不只是自信;而更是人生當中鮮有的,能夠感受到與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是如此緊密。對部分射手座而言,與逐漸攀登人生巔峰不同的是,當前會很適合打開新世界的大門(譯者:其實就是轉行啦!)--進入醫藥、療愈、法律、高等教育以及旅遊業相關的領域發展也是蠻合適的。

【魔羯座】譯者:@Felicity諾

在接下來的13個月裡,木星將會鼓勵你外出旅行,無論你是做什麼工作的,或者你已經退休了。看來你需要時刻準備著一個行李袋了。木星不僅在出行方面帶給你機會,也會讓你在出版、媒體、醫藥、法律以及任何與高等教育有關的領域有所發展。可以肯定的是,這段時間回學校多學習一些知識再好不過了。除此之外,你很可能對宗教、政治以及外國的文化感興趣,甚至會結識新的外國朋友。這段時間對金融方面的事務有正面的影響,你很容易的完成一件在其他時候不太可能完成的重要交易。(牛逼啊!)

【水瓶座】譯者:@ruoruoruo愚的ruo

未來13個月,幸運的木星將穿行於掌管錢財的宮位為你帶來財富,快快抓住!事實上這個財富是來自於他人,很可能是你的伙伴或伴侶賺到一筆可觀的收入然後間接的使你也從中獲利。也可能從政府拿回一筆錢。通常這種情況下你可以考慮開始一段新的關係。如果你最近正承受著身體或心理的壓力,那麼這將是一個絕好的機會治愈自己,這往往會影響那些正經歷轉變的人。所以如果是這樣,享受這個過程不要急著把別人拉進你的旅程裡。

【雙魚座】譯者:@忘不了的米湯

繼2003年之後,代表幸運之星的木星第一次在你的合作婚姻宮內停留長達13個月的時間。這意味著你所有的合作關係(譯者註:包括友情,婚姻,人緣和職場關係等)會大大的得到提升。當然了,這種好運的降臨不僅僅涵括了各種關係的形成及維繫,所有的一些細枝末節都能得到莫名的助力,這其中當然包括了婚姻關係。同時,你也可以發展專業關係,包括諮詢專家,占星師,醫生或者律師等一切和你有利益關係的人。再強調一次,考慮結婚也是一個很好的時機哦。這是一段人生的鼎盛期,只要你竭盡全力,就能取得相應的成功。在這一年獲得巨大成長,而這一切也對你頗具意義。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