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山水清澈】2015年8月生肖運勢「生肖羊」

標籤: ,

【山水清澈】2015年8月生肖運勢
文:山水清澈。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2015年8月8日—9月7日
農曆月份:乙未年甲申月 農曆七月

羊:留心觀察,三思而行


總運:

本月與流年半合,這個月應酬特別多,活動多,或工作上的需要,慢慢感到過多了一點,不論是假期或上班後同樣忙碌,並且工作上、事業上並不順利,出了問題,要付出精神、體力、時間去解決問題。今月會有浪漫的追求,已婚者尤其是要警惕,不要以為自己充滿魅力而搞婚外情。本月較有利於從行政的人士,你充滿政治的智慧,你的領導才華獲得發揮,一呼百應。亦有利於勤勤懇懇的行政人員,整年都較利於保守派。

事業:

運入農曆七月逢“劫星”之地,原本運勢比較理想,會出現一些機會和發展空間,而且自身能力上也能得到一定的發揮,本為比較有利;但由於劫星的出現,往往會導致某事有阻,容易招惹小人,從而出現某事不能順心,付出得不到回報,幫人反遭埋怨。建議在面對機會和選擇時,要留心觀察,三思而行。

感情:

感情上,易出口舌、爭端,注意猜疑及雙方的溝通方式,避免誤會即可。

財運:

注意守財,儘量避免合作謀財之事,以防求財不得,犯損財,招惹是非臨身。

健康:

健康上需注意出行安全,肢體上的磕碰之傷,尤其是在本月要多關心家中老人的健康。

是非:

慎重對待合作之事,避免一些不必要的爭端分歧之事。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