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海百合】一週星座運勢2015.8.3–8.9

標籤: ,

【海百合】一週星座運勢2015.8.3–8.9
文:海百合請參考上升星座、太陽星座。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上升/太陽在牡羊座】 Aries (03/21 - 04/19)

本週主導能量:權杖國王逆位
這是極致陽性能量負面運作的一張牌,是牡羊座本週能量的顯示,你會好鬥、不切實際、遲鈍、魯莽、有侵略性、脾氣暴躁,隨便許諾卻不去完成它。這股能量是由於發展太過快速造成的,請各位牡羊在本週多三思而後行,說話做事都應多考慮三步,特別面對權威或權威人士更是需要冷靜,缺乏自律會讓你做錯事,也會判斷失誤。這時候的你猶如一頭髮怒的獅子,一定要看到自己的方向。

你可以選擇:在情緒不好的時候可以選擇健身等肢體運動,消耗你難以控制的能量,可以避免很多不順利。關鍵的是,當你流汗的時候你的頭腦就會停止運作,喜悅就會降臨,命運就會改變。多吃香蕉,可以給你很多快樂。

可以肯定的是:你擁非常強大的潛能,你只需要轉化使用力量的方向就可以獲得成功。

【上升/太陽在金牛座】 Taurus (04/20 - 05/20)

本週主導能量:聖杯六
這是一張有著強烈安全感的牌,表示你目前正處於一個非常穩定的時期,你的內在寧靜、平和,你非常享受當下的發生。因此你也正在吸引讓你感覺舒服的事情來到你的身邊,你會比較喜歡接觸大自然、與他人的關係也會變得簡單,過去的衝突本週都能得到很好的平衡,你知道自己是安全的,被愛著的。

你可以選擇:持續的對自己說肯定句——我是值得被愛的,我是安全的。來強化這個能量,讓它為你的生活注入愛和更多選擇的可能。

可以肯定的是:你正走在你的人生藍圖上,你接受一切發生,身邊的一切也同樣在支持著你。

【上升/太陽在雙子座】 Gemini (05/21 - 06/21)

本週主導能量:聖杯十逆位
這是一張與團隊有關的牌,顯示出你與眾人的關係正處於一種無法彼此信任的狀態,大家都有各自的想法卻不做交流,關係中也缺乏安全感,你會有被忽略的受挫感。這來源於過去你的一些“不配得”的模式,其實事實並沒有那麼嚴重,因為每一個人都具有自由意志,你的想法與他人的想法不一致並不代表自己就是不好的,去看見這一點,允許他人有不同自己的意見就是尊重,那你也將會獲得尊重和自由。

你可以選擇:接受那些不舒服的感覺,而不是逃離開,那這樣不舒服的感覺將不會在未來再度發生。

可以肯定的是:你是非常的與眾不同,你的想法念頭是獨一無二的,尊重自己也允許他人持有不同意見,會讓你找到自己的力量。

【上升/太陽在巨蟹座】 Cancer (06/22 - 07/22)

本週主導能量:金幣十逆位
這是在生存、壓力上掙扎的狀態,一些債務(不一定是金錢,也可能是你所欠的工作、情感回饋)讓你覺得疲累,你很可能會感受到得不到支持和沒有選擇,雖然這個感覺讓人不舒服,但它確實反映了你的內在——你一直在逃避你的內心,你試圖用一些外在的事情來填補內在的空缺,譬如並不是處於真正需要的金錢開銷、拖延症、沒有勇氣拒絕他人等。

你可以選擇:放下所有的擔心,如果可能去幫助比你更需要幫助的人,你正面對什麼課題就給予什麼。

可以肯定的是:還好事情只是這樣,沒有更糟糕,感謝神(老天)讓我承擔我所能承受的。

【上升/太陽在獅子座】 Leo (07/23 - 08/22)

本週主導能量:聖杯國王逆位
這是情緒風暴之眼,它可能會體驗在你生活的各個層面,更敏感多疑、看待事物容易走極端、喜歡隱藏自己、抑鬱寡歡、更可能酗酒澆愁。不過你卻是非常有創意的,你的想法總能突破常規,如果你是從事創意性的行業,本週反而你會有不錯的表現。如果你不能放下過去,那你永遠無法擺脫這個漩渦。

你可以選擇:找到你的最佳拍檔,你來做創意,對方執行,你將會收穫奇蹟。
可以肯定的是:你本來就是有情緒,你看到自己這一面時,就不用再去扛。

【上升/太陽在處女座】 Virgo (08/23 - 09/22)

本週主導能量:權杖二
一個行動的選擇。在你面前你將會有一個選擇,這是一個非常實際的決定,它往往跟你的工作、生活環境有關,就算你目前沒有這樣的行動,但你已經向宇宙發射出一個訊號——你想要一個更好的生活/工作環境,隨著你越來越強烈的願望,這個願景就在被實現的路上。

你可以選擇:具體化你的願景,想像你已經在其中生活或工作,並帶著喜悅和感恩的心。
可以肯定的是:你越堅信你能得到,你就一定能得到,不管任何事。

【上升/太陽在天秤座】 Libra (09/23 - 10/23)

本週主導能量:審判逆位
重審我們的目的。方向是正確的,但行動卻需要更謹慎,本週會有一些擾亂視聽的訊息來考驗我們,請一再確認你的目的,誘惑的發生會讓我們忘記初衷,讓我們的收穫大大少於原有的計劃。這個階段,你有機會看見自己所有的恐懼、渴望、和可能,我們甚至能在這個時候釋放掉更深層的問題,無需等待它的發生才去解決。

你可以選擇:讓自己休息一下,不要太趕路,一切都是剛剛好,欲速則不達。
可以肯定的是:你正在前往勝利成功的路上,唯一的區別就是你收穫的多少。

【上升/太陽在天蠍座】 Scorpio (10/24 - 11/22)

本週主導能量:權杖三逆位
反省/後悔的發生。本週一些事情會讓你說出“要是當初……就好了”的話來,這是一種想要去試試不按內心走會發生什麼的狀態,事實上我們經常會經歷這樣的事情,總是用頭腦去分析——這樣可以給我們帶來更多好處、金錢、便利,但到最後卻發生“最聰明的人往往最笨”的事件,其實內心知道什麼對我們來說是最有益處的,這是無法與他人做比較的。

你可以選擇:重新去建設性的看待問題,再度確定——那真的不是自己想要的,而不是埋怨自己或他人。
可以肯定的是:你不會在這條不喜歡的路上繼續下去了。

【上升/太陽在射手座】 Sagittarius (11/23 - 12/21)

本週主導能量:女祭司
如果你正在為某事做計劃,那修習靈性可以縮短你奮鬥的時間,多跟你的內在對話,你會找到源源不絕的動力。這也暗示你本週會有一段比較低調的時間,你會變得比較懶,不想去計劃更不想去行動,而是沉浸在非常個人的空間裡,享受著自己。當你充電滿格之後,你將會有非常重要的發現,也會有非常不一般的生命體驗。

你可以選擇:享受與自己在一起,或者與神性連接,得到上天的祝福。
可以肯定的是:你是自由的,寧靜或活力只是你的不同面向而已。

【上升/太陽在魔羯座】Capricorn (12/22 - 01/19)

本週主導能量:星幣五
困頓並不一定是低潮,反而認為無路可走才是真正的難,本週情勢不樂觀,你沮喪不振的狀態讓你離好運更遠,這個狀況並不僅僅是你一個人,身邊的一些負面的暗示也讓你倍感壓力絕望。其實想要幫你的力量一直在身邊,只要你稍微樂觀一點,越是不好的時候越是要抬起頭,這樣你才能看見前面的曙光。

你可以選擇:關注正面的信息,說積極的語言,聽正面的話語。
可以肯定的是:不論任何時候你都有選擇。

【上升/太陽在水瓶座】Aquarius (01/20 - 02/18)

本週主導能量:聖杯七
目前你會有很多的選擇讓你眼花繚亂,不過你要認出你的內心,想要更好的人生,更好品質的生活,你必須得選擇最合適你的,而不是你認為最好的,因為“最好的”永遠不存在。去想想你生活中最重要的部分,並看看你的環境來檢視你是否是通往滿足之路的過程中。

你可以選擇:找到最合適你的,並確認那就是最合適你的。
可以肯定的是:你有非常多的選擇,你是被祝福的。

【上升/太陽在雙魚座】 Pisces (02/19 - 03/20)

本週主導能量:命運之輪
一切都在往好的方面運作、改善,建議加上風水的調整可以讓你的挑戰更省力,目前是轉化的最好時機,也是個人福報回饋的最高點,試著去寬恕自己和他人,並幫助和給予,你心念的力量會加倍。這個時候投資、收債、置業、懷孕、生產都是非常好的。你離春天越來越近,輪轉更迭,也要注意播種善念。

你可以選擇:享受這個幸運時刻,或者播種善業。
可以肯定的是:你正走在轉運的路上。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