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山水清澈】2015年8月星座運勢「水瓶座」

標籤: ,

【山水清澈】2015年8月星座運勢「水瓶座」
文:山水清澈。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水瓶座:卓爾不群

8月的時候我們雖然面對的
仍然是讓人煩躁的天氣但是終於進入8月再熬那麼一個月我們就能跟炎炎夏日告別啦,那麼進入8月你是不是也正在跟倒楣運說再見,向著好運前進呢,水瓶座8月份的星座運勢來看看分析吧。

8月,興趣廣泛的水瓶開始出現一展身手的機會。對於音樂、藝術、古典之類的東西水瓶座一直保持著高度的熱情,再加上現在網路的便利,很多水瓶座都能輕鬆找到自己感興趣的各個領域,給人見多識廣的感覺。 

8月,卓爾不群
  
瓶子在追尋自己人生意義的道路上一步步走來,沒有仔細留意別人處在一個什麼樣的位置,也沒有覺得自己有什麼高於常人的地方。但是偶爾停下腳步回頭一看,卻發現已經有一大群人被甩在身後。
  
金星繼續在伴侶宮運行,中旬還有太陽的加入,瓶子們繼續之前的優雅社交風範,不過會在與人打交道的過程中,逐漸發覺不是每個人都有如此風度。需要特別留心他人言行不一致的地方(特別是金錢方面,例如許諾了又不兌現),這會讓你對人性有更深刻的洞見。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