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瑪麗亞-德西蒙尼】2015年8月星座運勢「射手座」

標籤: ,

【瑪麗亞-德西蒙尼】2015年8月「射手座」運勢
瑪麗亞-德西蒙尼瑪麗亞-德西蒙尼,美國著名占星師,在媒體評選的全美十佳占星師中排名第三,國際頂尖占星師之一,成功開創多媒體占星公司,成為占星界先鋒實驗派的獨秀,為占星的風靡做出了不菲的貢獻。運勢風格偏事件指導。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譯者:熊嬌妞Estrella

射手座:好運眷顧驚人認可
整體運勢:運轉起來

如果你和你的戀人有截然不同的理念或宗教信仰,
那麼本月則是你們做出抉擇的時期---要麼一方妥協,要麼都不退讓徹底分手。這比你想像的更難,特別是如果你們之中的一方格外重視對方的話。

如果就這方面固執己見,你的伴侶將不能改變你的想法。然而,射手們不願見到的是,對方就其自身的立場也是格外堅定的。該僵局可能在別的方面來說根本不是事,但就這一問題,你們很難達成共識繼續下去。好在14號之後的天象提供了支援,如果相比自己的信仰,你們更愛彼此,那麼問題就迎刃而解了。

8月11日之後,精力轉移到事業上。木星12年來第一次造訪你的事業宮,這是大事!作為主宰星,它的運行深深影響著你,這次則是在事業上被好運眷顧。這是開發新專案或晉升的好時機。如果之間一直在建立自己的事業,現在會得到驚人的認可。這一好運將維持到2016年9月!太棒!

愛情運勢:血色交易

本月射手繼續致力於核心價值觀、宗教、哲學理論等方面的協調工作上,這對你或你的伴侶來說都很不易。金星繼續在第九宮逆行,所以你和戀人最近可能會意識到其實你們是拴在一條繩上的螞蚱。這其實是信仰的問題,當涉及個人理想時,你可能不會恰巧認識到你和對方是站在對立面的。本月不要著急就你們的關係做最後的決定。相反的,可以針對那些你們絕對不可能忍受的點達成一致意見。如果可以就這一特定的點達成共識,你或許會發現這段關係還是值得繼續維持的。


8月27日,你將就該問題向某朋友諮詢。隨著水星進駐天秤宮,和愛侶一起冥修也是不錯的選擇。有時候思想可能會更容易探索到伴侶的願望,即使那不是你讓自己去想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