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如萱占卜】2015年8月星座運勢「處女座」

標籤: ,

【如萱占卜】2015年8月處女座運勢
文:如萱占卜 。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處女座】:女神卡,巴斯特,獨立自主 

8月,處女們的工作似乎還是一如既往,
可能也會比較忙碌,瑣碎雜事比較多,但似乎本月你的心態會比較以往強健很多,在工作的鍛煉中你似乎可以選擇更為積極樂觀的心態去面對,一些事情在你眼中可能已經不是事了,你也可以很好地平衡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巴斯特女神肯定和鼓勵你這樣的狀態,建議你要繼續堅持下去,可能表面無異,但你內心會經歷一個自我的提升,或許會為你打開職場新大門!繼續學業的處女本月可能會面臨一些無法解決的學業相關問題,在人際關係上似乎也容易被朋友孤立等,可能會感覺比較煎熬。

本月你的財運似乎不錯,可能會有些年終獎、福利之類的收入,但你的花費似乎也比較多,尤其可能買一些貴重對象。

有伴的處女,本月你的另一半似乎比較忙碌,比如要經常加班甚至出差,陪伴你的時間有限,你內心可能略感孤單。女神建議你不如趁這個月多花點時間做自己想做而未做的事,或多和朋友聚會聯絡感情,你要完成一個自我獨立成長、更信任彼此的過程,可能在月末的時候,你和另一半的相聚會增多。

單身的處女本月的感情運勢不佳,你可能會發現感情上出現一些欺騙或陷阱,尤其是你的曖昧或接觸的對象,可能會發現對方一些隱瞞你的事,比如對方之前告訴你的工作、收入或家境不實,或對方有其他的曖昧對象甚至固定另一半等。似乎本月你會遭遇失望,也不得不接受一些現實,女神建議你最終要選擇堅強,早發現問題總比一切已經確定之後才發現好。

本月你似乎容易著涼導致感冒咳嗽等,此外本月你也容易發胖,女神建議你還是要做一些適量的運動。你的某位家人本月似乎會離開家一段時間,比如出去探親、出差等,而家庭關係似乎容易冷漠,家人間的交流有限。
8月,對處女們來說可能最重要的在於心靈的成長,無論生活中發生什麼事,你都需要挖掘它帶給你的正面意義,對你來說讓自己內心變得更強健、更獨立自主是最重要的事!巴斯特女神會支援和引導你,如有可能也可以考慮養一隻貓,或多接近你的貓。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