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肖百奇】2015年9月生肖運勢「生肖豬」

標籤: ,

【肖百奇】2015年9月生肖運勢
文/肖百奇。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屬豬:以靜制動


整體運勢:

本月運勢與上個月一樣低沉,
不宜輕舉妄動、凡事還應以靜制動為上。工作上阻礙重重,基本上難以突破。財運乏善可陳,收入不斷起伏,經濟相當困窘。感情上的鬱結進一步加深,開始出現隔閡。身體情況實在有點糟糕,再不好好調養、估計就該住院休養了。

工作運勢:

本月屬豬人事業上陷入了低迷,與同事相處不愉快,工作進展十分不順利,更不小心衝突了領導。慶幸在月底的時候有機會得到比較大的項目,但是否能夠愉快結束還未可知。

愛情運勢:

本月屬豬人在感情方面進展不甚順遂,有伴侶者因為在人情世故方面多有矛盾意見,所以可能進一步出現隔閡,如果不及時處理,甚至有分手的可能。單身者本月對感情的主動性有所減弱,熱情大不如前,在異性面前也有自卑感,並無新突破。

財運:

屬豬人本月的財運一般,雖然整體上並沒有偷懶,但是儲蓄依舊無增無減。最主要的原因是理財市場不穩定,同時月中和月底都不得不破財消災,可能會稍顯困窘。

健康運勢:

屬豬人本月健康狀態一般,即使是每天努力鍛煉,也只能保證亞健康的狀態。因為煩心事物較多,建議屬豬人可以在月中的時候給自己放一個小長假,多多出去旅遊散散心。

本月幸運顏色:黃色


本月幸運方向:東方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