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科技紫微】2015年9月星座運勢「水瓶座」

標籤: , ,

【科技紫微】2015年9月水瓶座運勢
來源/科技紫微星座網,張盛舒。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水瓶座:確保健康扭轉頹勢

優勢:忍耐力不錯,
較順從。
弱勢:運勢不盡如人意,意志不堅定。
貴人方位:正南方向
開運物品:香蜂草
休閒解壓:調酒
總運指數:★★☆☆☆
本月很多事情都是擠到一起發生,特別是在愛情和投資理財上,表現得相當明顯。工作、學業運相對較好。不過,確保身體健康可讓你投入到各種不利因素之中,扭轉頹勢。

愛情指數:★★☆☆☆

單人愛情際遇:
有機會出現新戀情,但你給人一種飄渺的感覺,讓別人抓不到方向,很容易對你望而卻步。這個月你要注意,感情需要步步為營,而不是簡單的遊戲,只有真心對待對方,你才有機會獲得相應的回報。
雙人戀情發展:
這個月對有伴的水瓶座來說是個考驗月,隨著彼此認識的加深,許多矛盾會慢慢的浮出水面,感情如果不夠堅定很容易造成分手。應及時矯正自己的心態,保持一顆寬容與忍讓的心,自然可以安渡難關。

事業學業:★★★☆☆

工作者:
受到整體運勢的影響,你的心情會處於較為艱辛晦澀的境地。會感覺工作較辛苦操勞,很忙碌,壓力也比較大,其實這完全是受到心態的影響,調整心態是關鍵。
學生族:
對於學生來說,會感覺到課業突然間加重了許多,過大的壓力讓你有點喘不過氣來。其實,是害怕學不好,才會感內心不安,分清輕重緩急,做好時間管理就能有不錯的進展。

投資理財:★★☆☆☆

這個月,你的投資理財運不是很理想。正財、偏財似乎都跟你沒有太多的緣分,而且莫名的消費也會突然間增多。調整好心態,用平常心對待這段時間的晦澀,就能逐漸看到希望。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