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水星進入處女座,請把6個重點掛心間

標籤: ,

【蘇珊米勒】水星進入處女座,請把6個重點掛心間
文:蘇珊米勒(作),美國著名占星師,國際頂尖占星師之一,深受中文讀者喜愛,被大家愛稱為“三媽”。風格偏事件指導。;來自:星譯社 。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譯者:Echo

哇哦!水星光臨處女座啦。
十二星座都注意啦!北京時間8月8日,代表傳播與溝通的水星已經降臨極具批判精神的處女座啦。這代表我們的思想將更敏銳、談話將更精準、我們與他人的溝通也將更為有效率。這次水星將一直在處女座停留到8月27號,因此我們會特別注重一些務實的問題的解決。

還記得水星在獅子時的表現嗎?那時玩樂性質比較重,話也顯得比較多。然而水星在處女卻完全不一樣,大家似乎受影響變得沉默一些,會花時間思考問題,分析問題。這與水星是處女的主星有關。水星在自己的星座中運行總是比較順暢的,因此這種運行鼓勵我們清楚化、條理化、秩序化複雜的問題。雖然說這樣的星像似乎沒有什麼樂趣可言,但說真的,大家的效率似乎都會變的很高耶。

接下來就是水星在處女期間大家要注意的事項啦:

“ 要努力爭取解決問題”

水星在堅韌的處女座,它將促進大家努力解決問題。(想想最近有哪些還木有解決的難題&困境)抓住這個機會努力迎難而上。

“ 不要心胸狹隘”

這樣的提醒是因為水星在處女座時,大家專注度更高,批判力更強,但是也要留心避免過度批判而鑽牛角尖。

“ 要有奉獻與服務精神”

處女座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付出與服務,加上代表傳播與溝通的水星,暗示我們要抓住時機為自己喜歡的組織或敬佩的人發聲。

“ 不要對他人太過苛刻”

水星敦促處女座時刻用最高要求推動自己,看來週末要放輕鬆也不行吶~~~但別過於執著與糾結,否則會傷了別人的心喲!

“ 嘗試創新”

水星在處女也代表著絕佳的學習時機!不妨趁你學習能力較強的時候報個班,鑽研一項新技能。現在是最佳時機!

“ 不要忽略你的想像力”

任何事情都有正反兩面。有時候水星太過務實,在另一方面就代表你很容易忽略自己的創造力與想像力。盡量創造培養想像力的機會吧。看一本好書、看一場電影、外出走一下,都能為你的想像力充電喲!週末走起!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