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小乖麻根登卓瑪】2015年9月星座運勢「金牛座」

標籤: ,

【小乖麻根登卓瑪】2015年9月「金牛座」運勢
文:小乖麻 參考太陽為主,上升為輔 。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金牛座:低調踏實逐漸積累

在本月的6 號你的主星將會停止逆行,
而這也會有助於你自身狀態的回升。同時到了本月的18 號土星移步到射手座,來到你的8 宮內,水星在你的6 宮內開始逆行。這意味著你不得不慎重的對待來自於工作事業層面的問題,需要低調踏實的做事,在工作中獲得實質的內容,逐漸積累自身的經驗。總的來說這將會是從理想向現實過渡的月份,內在有明燈,前方路阻且長。理智的對待人際和情感的課題,飽含希冀的同時又多了一分冷靜和堅定。

事實上從上個月底26 號前後,你在工作和錢財層面就會變的現實起來。比如說你有機會獲得來自於穩定工作的邀約;開始去慎重的對待自身的財務狀況;考慮找一份長久且穩定的工作;在工作中接手到比較正式且辛苦的內容等。

總之在這個期間裡你將會面臨到一個比較嚴肅的課題,需要去正式自己的能力,在工作事業中逐漸去明確自身的位置(自己的價值)。這也不排除你們當中的某些人將會在這個期間裡做出某些和事業工作發展的重要決策,並且在短期內都不會有大的變動,而這樣的跡像也很可能會一直延續到本月的29 號。

簡單的來說從上個月底開始一直到本月底這一個月左右的時間裡,你有機會獲得一份長久且穩定的工作,亦或者是加入到更具有紀律性、要求很嚴苛的單位中(或者職位上)去。在這過程中你也很容易接手到更加實際的工作內容,對你個人的能力會有更高的要求。無法再猶如過去那般隨性的做事以及生活。

同時在涉及到和個人生活相關的領域你也會有些變化,比如說會為了配合工作的需求去讓自己的生活變的更規律,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等。從某種層面來說這也意味著你會回歸到正常且枯燥的生活中去,變的更加嚴謹以及自律。

而到了本月的2 號前後,你也會逐漸去接納這樣的設定。在過去你很可能還在堅持自己的小希望小夢想,但是從本月初開始,這樣的希冀或許還在,只是你會學會看淡很多。收拾起自己的小性子,去坦然接受來自於現實的安排。這也意味著你會時常在現實和夢想中來回切換,只是來自於現實的課題會逐漸佔據上風。

你也會突然變的乖順很多,彷彿一夜間從過去把夢想掛在嘴邊的少年,變成了成熟穩健的中年人。甚至說你們中的某些人從本月初開始會有段時間表現的比較“自閉”,從過去高調自信的狀態中回歸於平靜。簡單的來說你很可能會把自己封閉起來,去調整自身的狀態和節奏。

到了本月的6 號前後,你的主星將會停止逆行,你也會從過去糾結的搖擺不定的狀態中解脫出來。自身的能力也會趨於穩定,可以理智的面對自身的境遇,自信心也將會有所提升。

到了本月的8 號前後,這將是本月上旬比較關鍵的結點,你很可能會在工作中事業中遇到比較強勢且你比較欣賞的同事,想要和對方保持親近但是卻又讓你覺得有些遙不可及。遇到自己比較尊重的人,把對方當成自己的榜樣和目標,重新去定義自己的價值。亦或者說你會從他人身上看到自身的不足,收斂起內在驕傲自滿的特質,變的謙虛很多。

這也意味著某人很可能會在做事方式和風格方面“高你一頭”,甚至會說在工作中給你帶來幫助的同時也會去製約你的想法,給你潑冷水,讓你時刻保持冷靜。從另一個層面來說你在這個期間裡會有渴望融入人群和他人保持同步,但是你的內在還會有一個適應的過程,並且始終會覺得自己有些欠缺底氣格格不入。

同時來自於和人際相關的壓力將會在本月的13 號到17 號前後變的明顯。你很可能會遇到高標準嚴要求且比較現實的合作夥伴或者是同事。甚至說對方在互動的過程中會表現出不近人情的一面。而你在對方的影響之下也很容易對自己的某些想法表現出懷疑,這也意味著你很容易處在一個緊張嚴肅的工作環境中,在很多事情上都不能隨順自己的心意來做決定。自信心將會反復受到打擊和考驗。這並不意味著你會遇到難纏的人際關係,只是說你在這個期間所接觸到的人會在氣勢上製約你,讓你有種敬畏感,生怕因為經驗的不足而說錯話做錯事。

到了本月的18 號,土星來到你的8 宮內,水星也將會在你的6 宮內逆行。這涉及到事業和工作相關的領域也將會逐漸趨於穩定。而在當前的狀況中,你似乎還會處在默默做事的境遇中,需要積累更多的實戰經驗。並且你也需要去適應當前的工作內容。這樣的跡象將會一直延續到本月的29 號前後,你會發現工作的內容變的更為實際,不能馬虎應對,而來自於工作的要求也會更高。舊有的一些經驗亦或者習慣會給你帶來限制,而這也會需要去轉換自身的思路,讓自身可以更好的融入到工作的氛圍中去。

整體而言,這是從空想到實戰過渡的月份,在事業層面也會呈現出企穩的徵兆。雖然在涉及到工作和事業相關的領域,你很容易扮演小透明的角色,但是這對於你來說也是寶貴的經驗。逐漸從過去豐富的“內心戲”中走出來,迎接更為真實的考驗。雖然在短期內不能給你帶來更大提升,但是卻能帶給你更為穩定的收入,可以作為事業去經營的工作。

在感情層面,對於有伴侶的人來說在本月當中你的感情也會變的現實很多。而在你和伴侶的互動中,顯然你會是想的比較多的那個,你的伴侶則會扮演起更為冷酷和嚴肅的那個。這也意味著在本月的互動中,你心中常常會有些小期許小願景,希望獲得對方的配合,但是你的伴侶並不會輕易的去滿足你。甚至說在很多時候對方也會不自覺的打擊到你的積極性。簡單的來說你會覺得你的伴侶會變的比較自私冷漠有些不近人情。

從另一個層面也意味著你和對方會有一些實質的差距,你很可能比較欣賞對方的品行和能力,但是對於對方的某些做事方式卻無法保持認同。同時你的伴侶在本月當中也將會承受到比較大的壓力,內在會有比較多的心思並不太想要和你溝通互動。在你的角度上來說你會更希望擁有簡單輕鬆的關係,但是在現實的層面,對方又不得不讓你保持冷靜。而你也會尊重表現出尊重和理解,不會過分的要求對方。

在感情中會帶有一些委曲求全的意味,去接納這樣有些枯燥無趣的相處模式。這也不排除你和伴侶之間會有類似於貌合神離的跡象,這並不意味著你們之間會分開,只是說你們在尊重彼此的同時不會對對方有過多的干涉。伴隨著你希望的撲空,你也會收斂起自身的小性子,不再去計較太多。在感情中被伴侶做主導的月份,自身雖然會感到有些失望但是還是會盡力的配合。

對於單身的人來說,在本月當中你則很容易吸引到比較強勢冷漠的對象,你可能會比較欣賞和喜歡對方的個性,但是又始終有種難以接近對方的感覺。這也不排除你們當中的某些人會對那些遙不可及的對象逐漸變的冷靜起來。和自己心儀的對象猶如親人亦或者是朋友一樣相處,不敢再有越界的想法。你也很可能會覺得某人正處在比較難熬的狀況中,有些心疼對方的同時卻又愛莫能助,簡單的來說在本月的感情當中你很可能不得不和某人保持相近如賓的狀態,如果你有比較心儀的對象,忍不住想要關心對方的話,那麼你要做好被回絕的心理準備。

而事實上你本月的桃花以及自身的魅力值並不算低,還頗有種“覺得自己條件還不錯”的想法,只是說你當前選擇的對象會比較難搞,兩個人並不在相同的頻率和氣場之上。如果你在本月中有類似於相親的狀況,那麼你很可能會遇到自己感覺還不錯的異性,開始比較欣賞對方,但是會因為對方的個性太過沉悶而不了了之。即便你在過去有遇到感覺很親密很有默契的人,好像很有發展的機會,但是在本月的互動中則會面臨熱情的退卻,退回到各種的生活當中,不容易有更多的交際和發展。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