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水晶傳奇】2015年九月下旬星座運勢2015.9.16–9.30 「天秤座」

標籤: ,

【水晶傳奇】2015年九月下旬星座運勢2015.9.16–9.30 「天秤座」
文:水晶傳奇每少星座新浪搏客|微博。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天秤座】:展現魅力真實一面

總體運勢:★★★★★

半月運勢關鍵:如果足夠自信,就要展現出來,讓自己享受生活吧。
展現魅力的這段時期,天秤們不要錯過這樣的機會,嶄露屬於你最真實的一面,對你來說也許不那麼容易,卻值得。

愛情運:★★★★☆

愛情運不錯,單身天秤座能夠遇到讓自己覺得滿意的對象,至於追求過程,相信天秤們自己就可以搞定。

事業運:★★☆☆☆

職場要小心誘惑,一些看起來美好的未來很可能只是對方為了拉你下水而付出的代價,所以是否真的要這麼做,必須衡量清楚。

財運:★★★☆☆

財運不好不壞,天秤們懂得花錢適可而止,不過適當的花銷是必須的。
幸運石:天河石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