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展鈺凝】2015年9月星座運勢詳細版「天秤座」

標籤: ,

【展鈺凝】2015年9月星座運勢詳細版
文/展鈺凝請參考上升星座、太陽星座。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天秤座
關鍵字【協助維穩細心整理】

本月的天秤容易出現被動的離職,
或是因為自己私人的原因引發的離職現象。例如,你的好朋友或是家中的親戚希望你能去他的公司工作幫忙,雖然待遇樂觀,可是,實際的狀況似乎並非如此。你會發現整個制度系統以及流程的規範都很是存在問題。如果你去了對方的公司,那麼將面臨著一切又要重新開始的囧境,但是,如若不去,你曾經又有答應過對方,如今對方只是希望你能兌現承諾罷了。

不但你自己有被人挖牆腳的可能性,你自己也會希望有朋友可以來到你現在所在的公司,你希望自己可以和對方一同去實現曾經你們早期的夢想。早在很早以前,你們彼此一同工作,一同在某一個下午商討著未來如何賺錢,如何創業等等,如今,你希望這個夢想可以真正的攜手實現。因此,本月在工作的時候,你們常常會出現自己不在辦公室,或是利用上班的時間去會見自己的同事或是朋友,一同探討創業或是投資的事情。不但如此,你更是會利用職位的便利,去完成一些私人的事情。也正是因為如此,所以,在你外出的這個過程中,你會發現辦公室的改變以及人員的調動。例如,今天上午你還看到某個同事,可能下午的時候你就得知那人辭職了。一些新面孔的出現讓你感歎人員流動性的快速。

工作內容上,你們會需要協助其他部門一同去檢查或是審核和文字,資訊,以及法律相關的內容。這裡提到的是你個人及部門會收到來自其他部門的請求,希望你們能幫忙一同整合一些文件和細節上的事情。如果你的工作本身就和代碼,資料,合約有關的話,那麼本月就要額外的小心了,因為會需要你將很早以前的案例或是存檔的內容再一次的翻出來作為參考或是在原有的基礎上進行修改,可是你因為早期沒有保存或是沒有更新最新的檔,結果,造成你不得不根據自己的回憶再一次的去重新的製作一份。

健康上,需要留意,會有需要食用一些偏方或是網路上的健康教程來調理自己的內分泌失調。如果你原本習慣西醫治療的話,本月開始,你可能會更多的關注中醫藥方面的知識或是資料,因為你的家人或是朋友會需要用到。

感情:

有伴的,會帶著自己的另一半出席一些公開的場合,或是將自己的另一半介紹給自己的朋友,願意為一段長時間的感情承擔責任,但是同樣的,從某種程度來說,你之所以這樣做的主要原因還是和你的另一半長時間的要求和沒有安全感有關。無伴的,則會有喜歡的人,卻不願意明著表白,依舊搞著曖昧,玩著心跳。

本月整體需注意時間:11日,18日,25日

戀愛吉日:5日,13日,17日,23日

開運顏色:黑色

開運食物:藕粉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