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占星騎士】2015.9.13–10.12處女座新月12星座感情提示「雙子座」

標籤: ,

【占星騎士】2015.9.13–10.12處女座新月12星座感情提示「雙子座」
文:占星騎士 請同時參看上昇、太陽兩個星座 。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雙子座Gemini;重新樹立權威

本月牌面:

正位皇帝、正位星幣三、正位節制

騎士感言:

生活需要做個小矯正

騎士忠告:

有伴的雙子座:
這三張牌給人濃烈教條、規範、控制的感覺,因此這小30天裡可能會出現主導權問題。某個生活領域可能要更換說話的人,或是重新樹立權威。當然他們也預示了某一方有工作上或收入上的變化,也有可能是同時二人共同開啟新的職業或收入管道。部分有伴雙子可能因出差、出國暫時面臨異地異國狀況,因此有了生活上主導權的變動。另外,如果你們已婚,或未婚,已經見過家長,或彼此家人知道對方的存在,本月也是推進關係,或改善對方家人對彼此印象的機會。最後塔羅牌也預示了健康問題,因工作生活太過緊張而忽略身體,這也可能會影響到情感關係,因為你很有可能得到的“我就說過吧”的回應而非噓寒問暖。

單身的雙子座:
在感情裡受到男性、權威影響甚重。若你是雙子男,則是基本上談不談感情自己說了算。若你是雙子女,邂逅心儀對象,與對方的最初接觸,節奏、進度等等感情主動權並不在自己,而在對方的態度上。不過這不代表這段關係會有嚴重的傾斜或不協調,反而雙子很容易利用這種機會去學習與不同的情況相處,同時也樂在其中。有部分雙子可能會開啟著異國戀、異地戀的緣分。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