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今日運勢2015.9.17

標籤: ,

【蘇珊米勒】今日運勢2015.9.18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5/9/16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2015/9/16下午四點~9/17下午四點。
轉載:蘇珊米勒(作) ;轉自:星譯社。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座

你正處理的司法方面問題可能會有延遲,
造成延遲的有可能是你的律師,也有可能是法院。此外,現在對於你和你的合作夥伴來說,一起做出重大決定可能會有些困難。建議考慮10月9日之後再做決定。在此之前,你和你的合作夥伴可以繼續在意見上進行商討,權衡利弊。

金牛座

合作關係上的考驗正式結束。因為土星將離開你的合作關係宮,並且在接下來的29年內都不會返回。從2012年底開始至今,如果你現在還處於合作關係中,那麼你對你的合作關係應該有了很深的認識。所以,現在的你們會堅如磐石。若你已經與前合作夥伴散夥,這仍是好事,因為此時的你瞭解了何為真正的合作關係。

雙子座

今天土星會進入你的合作關係宮,並且將會穩穩地待到2017年12月。在此期間,你可以對所有的合作事宜保持成熟和現實的態度,無論是商業上的還是私人方面的。接下來的幾年內,你所作出的承諾能經得起時間的考驗。然而,如果你已經有了合作夥伴,倘若你們之間有任何薄弱環節,土星都會從中攪局直到引起你的注意。

巨蟹座

今天兩大占星事件將會發生,他們會對你產生不同的影響。第一是水星在你的本宮逆行。10月9日之前,切勿簽署任何房產協議或與親屬一起做出重大決定,應與他人詳細討論,盡可能地避免誤會的發生。第二是土星將進入你的事業宮。在2017年12月之前,你會遇到很好的機會去提升你的工作技能,無論你處於什麼行業。所以盡力拼搏吧!

獅子座

土星將進駐你的真愛宮,希望你確定自己渴望從愛情中得到什麼、值得什麼。如果你一直害怕敞開心扉,你可能會比平常更加局促不安、心神不定,因為土星想告訴你,在愛情中應該更加成熟而非心門緊閉。拋棄過時的想法吧,現在開始在你的腦海中重寫愛情的新篇章!

處女座

你可能需要重新修改你的預算。水星將逆行在與你收入相連的星盤上。所以現在是個很好的時機來將你的開支和收入進行對比,看看收入是否在增加。如果沒有,你應該適時作出調整,這樣在10月9日之後,你的收入才會更加可靠。另外,你也許可以去幫助一個正需要幫助的親戚。對於家庭中賦予你的新任務,你會更加上心。

天秤座

從現在直到10月9日,水星逆行在天秤座。與人交談可能會變得很困難,你可能感覺無論你多努力地表達你的意思,還是會被人誤解。但未來你回頭看這段日子,會覺得這段時間是很值得的,因為你意識到你需要慢下來整理你的思緒,來確定你醞釀的決定是正確的。

天蠍座

近期你財務方面可能較為緊張,因為你近期的計畫中可能包含大支出的事件,比如婚禮或者孩子的大學學費,或者你覺得是時候買房了,應該攢錢付首付。無論原因是什麼,你都會感覺到應該更好地管理和使用錢。最終,這對你是有利的。

射手座

你的生活即將朝另一個方向發展,你會感覺自己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像一個成熟的大人。從今天起,至2017年12月,土星將位於射手座,這將會使你更好地集中注意力在培養堅實的自我認識和自我鑒定上,有助於克服生活中大大小小的困難。在此期間,你可以承接下新的重大責任,比如做父母或購房,甚至結婚。

摩羯座

職業發展看起來似乎是向前邁進一步,退兩步。10月9日之前,水星逆行在與你職業、榮譽和地位相連的星盤上,在此期間,你最好避免計畫與大人物約見面談,或做任何職業相關的重大決定。相反,現在是時候重新評估自己的目標了。如果你發現自己離目標已經南轅北轍,那就換個方向思考。

水瓶座

你會對身邊的人洞察更加細緻。如果你覺得是時候清理一下好友列表了,那麼請務必跟隨你的直覺來做決定。從現在起,直到2017年12月,你將明確自己的業餘時間規劃,包括與誰共度。比起大量的僅僅討論八卦和其他膚淺的交流的泛泛之交,你更加需要的是為數不多的真心朋友。

雙魚座

現在到了專注於你的職業目標的時候了。事實上,接下來的幾年裡,你會預見到你的職業化追求對你的注意力和紀律性的要求。這最終會幫助你在所在的行業中擁有一席之地。除此之外,你可能還會被授予令人難以置信的榮譽和社會地位的提升。然而,如果在職業生涯上,你偏離了正常的軌道,這一切將會改變。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