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科技紫微】2015年9月生肖運勢「生肖豬」

標籤: , ,

【科技紫微】2015年9月生肖運勢
文/科技紫微網。張盛舒。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涼爽的秋風終於肯在9月來打掃夏季高溫肆虐的戰場,
給人們一個大口喘息的機會。這個9月,誰的好運又會如秋風一般來得正是時候,將自己從困境中解放出來、為自己舒展身心呢?科技紫微星座網這就為你預報9月運勢。

豬:不要計較一時的得失  


愛情運指數: ★★★☆☆

單身者: 單身者交際應酬頻繁,但是你有敷衍的傾向。多留意主動與你對視的異性,才有機會抓住良緣。

有伴侶: 愛他就要信任他,不管外面的流言是什麼,都應該給他解釋和證明的機會。得到你的信任和支援,他會回報給你更多的愛。  

事業學業指數: ★★★★☆

事業運分析: 對於客戶的要求應該盡力滿足,即使對方表現得無理取鬧,你對待客戶真誠的態度將有助於你的事業更上一個臺階。

學業運分析: 思路很清晰,知道自己要什麼,能按照自己的規劃進行學習,效果很好,時常跟老師溝通也獲得很多的學習方法,對如何學習有新的見解,輕鬆的狀態大腦更靈活。  

財富運指數: ★★★★☆

財富運分析: 本月財政支出較多,但大部分都是無法避免的,財政收入比較可觀,但要注意不能因一時收入頗豐而大手花錢,奢侈品應該少買些。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