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每日運勢:10/28

標籤: ,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5/10/28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2015/10/27下午四點~10/28下午四點。

轉載:蘇珊米勒(作) ;轉自:星譯社。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座:異常欣喜

一直努力的私密項目終於見光,讓你異常欣喜。好的一面是你的努力完全展示了你的才能與天賦。另外存在很大的可能讓你從中獲得金錢上的回報。你的努力終於換來回報,讓你非常滿意。


金牛座:眾人檢驗

今天的金牛滿月充滿助力。假如你工作的項目涉及技術、網絡或電視行業,可能你已經做好工作以備眾人檢驗。你感覺到了成就感,並會在工作上打上個人的印記,這是個人身份的一部分。期待獲得喜悅感吧。

雙子座:將要實現

你可能成為自己參與的慈善計劃中的焦點。如果你一直想為此募集資金,似乎結果應當是令你十分滿意的。其實,你可能會因對該慈善基金的承諾格外得到尊敬,或,被任命為該慈善機構的董事會成員。或者,藝術項目或出成果。感覺就像有夢想將要實現了。

巨蟹座:充分利用

可能你準備推出一個網站或其他網絡項目,那麼你會非常看好這個產品推廣到全球用戶的前景——應該可以!這個項目可以得到非常棒的國際支持。也可能是你得到機會在電台或電視上露面,也許是朋友帶給你這個機會或其他突破,一定要充分利用好人脈。

獅子座:能力認可

獅子的星運處於上升期。今天的滿月迎來了事業上的小高峰。你正處於重要成就的巔峰,讓你得意獲得榮耀的成就!或是VIP客戶/老闆給你機會閃耀出光芒。這可能是與經濟有關的犒賞,也可能是對你能力的認可。

處女座:旅行計劃

你可能會最後加工下旅行計劃,那麼應該是去海外目的地,或可能你一直在處理的冗長法律事務現在解決了,讓你鬆了口氣,如果是這樣,看似是你的律師發揮出了最好能力,確保你受到保護。還可能你和伴侶決定一起探索心靈層面,享受你們的旅程吧。

天秤座:積極消息

可能最終聽聞好消息,讓你一勞永逸地解決保險問題。例如最近打算改變健康計劃,但是更改需要花費大量時間與金錢。最終傳出來的消息能緩解你對這一處境的焦慮。另外可能會聽到跟退休金或其他福利相關的積極消息。真棒!

天蠍座:感到滿足

說到感情,你感到很滿足。滿月落入天蠍感情宮,與海王(代表信念)成吉相,現行運於代表感情的宮位。因此,你和你家親愛的都會看到對方最好的一面。你們發現在精神契合上達到前所未有的高度,這會加深你們之間無條件的愛。珍惜這種牽絆吧。

射手座:重要任務

如果你一直忙著工作上的重要任務,可能現在這個任務完成了,讓你很開心,也可能是家庭項目比如裝修或佈局事務完成了,現在看似一切各就其位,讓你充分享受勞動果實。還可能你和某個家人一起見證為改善健康付出的共同努力開始收穫回報,太美好了!

摩羯座:自豪滿足

今天某個孩子的成就會讓你感到儀股份強烈的自豪與滿足之情。考慮到孩子的不同年齡段,事情可能小至在學校表演中發揮出色或取得重要的學術里程碑式的成果。也可能是你近期與某位相當特殊之人開始約會。而如今你將意識到自己對此人到底有多深的感情。想必你會同對方分享這種感受。幸運的是,對方很可能會給你回應哦。

水瓶座:圓滿解決

如果想買賣房產或找新住處,今天可能會有一些希望聽到的消息。滿月發生在水瓶家宅宮。家庭方面的實業問題得以圓滿解決。情緒可能依然緊張,但一切家庭事宜終於開始好轉了!

雙魚座:關注重心

一次重要談話或會面將你和你的想法至於關注重心。比如,你可能有重要的演示安排。若真如此,你會謹慎準備表達計劃或想法中的要點。不管誰聽到你的想法,不光聽得如痴如醉,甚至想要傾聽更多。若你供職於溝通行業,今天大利事業。分秒必爭吧。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