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貓石對話】每日運勢2015年11月28日

標籤: ,

文:除魔小黑猫。依照出生月份看運勢

一月小喵喵:毫不在乎

你們對別人的想法毫不在乎,但是到最後你會發現最後吃虧的是你自己,當然你們不想承認這一點。你們就是要告訴自己你們是出色的,你們是這樣的是那樣的。但是現實會無情的給你們一耳光,因為如果不能趁現在做到你們該做到的事,那麼在將來有你們的骨頭吃。


二月小喵喵:小心點吧

你們依舊對某些人的做法很是看不慣,但是看不慣你們也沒什麼辦法。大家就是喜歡看你們看不慣他們又乾不掉他們的樣子。你們現在就恨不得想個辦法把這些人推到坑里去,可是如果推不好就自己進坑了哇!所以還是小心點吧!

三月小喵喵:越不信任

你們已經對某些人的話越來越不信任了。要知道你們一直對那些人很信任的,但是現在發現他們沒有任何可信任之處,只是你們現在還無法切斷和他們的各種聯繫,於是你們就只能逢場作戲裝腔作勢讓他們以為你們還是相信他們的。

四月小喵喵:危機存在

你們現在越來越感覺到危機的存在了,但是現在想立刻轉換跑道也是不可能的。你們只能悄悄的想辦法讓自己的生活變成另外一個樣子。你們過去的選擇決定了你們現在的生活,你們現在發現你們曾經的選擇錯的離譜。

五月小喵喵:只能繼續

還能說什麼呢?該放手的時候不放手,當些新的好東西出現的時候你們想抓住也抓不住啊!我知道這對你們來講是一段不愉快的時間。現在你們把事情做成這樣又能怎麼辦呢?只能繼續硬著頭皮走下去了。

六月小喵喵:都是複雜

要知道人們的想法從來都是複雜的。你一直以來都認為認為自己是最聰明的,可是你們最近發現大家的腦袋瓜子都比你們靈光!這就讓你們很傷心。怎麼這些人都沒有你們笨呢? !

七月小喵喵:讓人難受

要知道硬著頭皮去做成某些事情實在是讓人難受。有的時候命運到了,事情自然就成了,如果逼著自己去做很困難的事情其實很不現實。所以還是安靜坐下來,然後想一些現實的辦法,不能總是好高騖遠,要知道好高鶩遠對你們來說沒有任何意義。

八月小喵喵:只能這樣

你們覺得你們付出了那麼多,卻沒有得到什麼。除了得到那些所謂的記憶和你們付出的過程。但是這是你們自己給自己製造的回憶,別人其實並沒有那麼多的回憶。你們生活在自己的幻夢裡面,這個感覺真的不是那麼舒服,可是你們也只能這樣了。

九月小喵喵:不用多講

要知道有些事情你們覺得有些事情已經不用去多講了,當然那些人也不會明白你們為什麼會這樣想。那些人認為他們付出了,你們就必須有回應。說起來真是天真的一群啊!付出是他們的事情,而回應是你們的事情,這根本就是兩碼事。

十月小喵喵:絕望情緒

你們依然很傷心,並且帶有絕望的情緒。你們覺得沒有對不起誰,如果真的對不起誰,那就是對不起自己。可是如果只是對不起自己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埋怨你們。你們以為你們做的都是對的,可是今天看著都錯了。可是承認自己錯了真是很憂傷,所以那就是老天的錯吧!

十一月小喵喵:相當無聊

你們繼續的覺得那是相當的無聊啊!要知道有很多事情並不能真正的的達到你們想要的高度,或者並不能按照你們想要的方式去發展。這就讓你們很氣憤,事情怎麼可以變成這樣?既然不能跟別人撕扯就跟自己撕扯吧!反正撕來撕去最後都是對你們自己有所改善。

十二月小喵喵:繼續忙吧

你們繼續秉承忙碌的路線。前段時間雖說桃花盛開,但是說句實在話,忙碌成這個樣子了可能也就顧不上什麼桃花了。如果這個人注定是你們的,到出現的時候,他自然還會出現的。你們就繼續忙吧,反正除了忙之外,你們也沒別的事情做。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