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貓石對話】每日運勢2015年12月02日

標籤: ,

文:除魔小黑猫。依照出生月份看運勢

運勢

一月小喵喵:鬆了口氣

你們依舊不相信身邊發生的美好,你們覺得總要出些什麼亂七八糟的事情這日子才算是過得舒坦。像你們這樣不相信美好的人,肯定會遇到各種亂七八糟。這不糟心事兒這就來了!這也讓你們鬆了口氣。事實證明人心還是不那麼美好的,然後你們就可以心安理得的做壞事了!


二月小喵喵:諸多抱怨

你們依舊對很多事情諸多抱怨。但是抱怨也沒有人搭理你們,大家覺得你們有點無事生非無理取鬧。但是你們卻覺得根本就是大家沒有考慮到某些事情背後的東西。不過沒關係,反正吃虧的最後不是你們,你們該提醒的都提醒到了。隨便吧!愛咋咋地吧!

三月小喵喵:不接地氣

有很多人都覺得你們有些現在有些不接地氣,但是你們覺得是大家越來越俗氣了。有些東西就不能想的那麼現實,如果非要想的那麼現實,人就別活了。所以你們還是這樣安心的臥倒告訴自己事情都還好。就這樣不接地氣兒唄!讓那些接地氣的人自我感覺良好去吧!

四月小喵喵:很是傷心

有很多人對你們的成就都是而不見,這就讓你們很是傷心。你們為了這些人付出了這麼多,但是這些人找各種理由說這都不是你們做的,你們無法理解這些人的想法。但是又能怎麼樣?人家說不承認,你們也沒有任何的辦法。

五月小喵喵:也想不通

你們依舊的不知道自己應該怎麼樣的去生活。你們認為你們已經改變了很多,但是以目前的情況來看你們所做的一切對大家來講都是無用功。你們反而生活得更加的憋屈了,你們不知道該怎么生活了,可是究竟能怎麼樣呢?你們也想不通。

六月小喵喵:知道對錯

你們還是不知道應該怎麼選,因為不論怎麼選你都覺得自己有些虧了。可是虧還是不虧這個東西,其實根本你們自己是無法判斷的,要知道只有老天能夠真正的評價這件事情究竟是對還是錯。很多事情只有走到最後你們才知道對錯。

七月小喵喵:說三道四

有很多人都對你們指指點點這就讓你們很生氣。其實你們已經努力了很多很多了。但是為什麼別人就一定要對你們所做的一切說三道四呢?就好像那些人自己是沒有錯誤似的!要知道那些人比你們更加錯的離譜呢,那麼為什麼一定要對你們指指點點呢?真是氣死了!

八月小喵喵:一定會來

你們依舊的還是認為堅持到最後也許就會有你們想要的結果。但是很多事情並不是堅持就一定會有你們想要的結果。結果是一定會來的,但是到最後究竟是什麼樣的結果,只有老天才知道。

九月小喵喵:先忍忍吧

你們倒是很想知道如果你們徹底的離開這些人會怎麼樣。但是因為現在身邊的種種的問題,你們不能夠徹底的跟這些人分開。所以你們也需要暫時的忍耐一下。雖然你們很想撂挑子,但是為了自己的利益還是先忍忍吧!

十月小喵喵:很是後悔

你們覺得很是後悔。你們覺得自己選錯了,你們原以為這樣可以幸福的,結果發現你們再一次把自己扔到了溝裡。在未來的三到四年裡,你們要為自己錯誤的選擇付出巨大的代價。這就讓你們恨不得躺下滿地打滾。但是打滾有什麼用呢?選錯了就是選錯了。後悔也沒用。

十一月小喵喵:無聊要死

你們現在真是無聊的要死。沒有一點新鮮的事情可以讓你們去撕扯。你們想去找別人麻煩,但是你們只能挑自己身上的毛病,這就讓你們氣憤的不行。要知道這根本不是你們想要的。你們想要的是抓住一個人撕扯個痛快再告訴對方,說他就是個垃圾,然後你們就很愉快了。

十二月小喵喵:從容淡定

你們依舊是除了忙之外沒有別的事情。不過你們開始變得比以前柔軟了許多。隨著一些事情的逐漸清晰,你們的心也安靜了下來。那麼現在你們可以考慮人生的另外一些事情了,是的,我們的心態越來越從容淡定了。有些事情我們願意去面對和接受了。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