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貓石對話】每日運勢2015年12月03日

標籤: ,

文:除魔小黑猫。依照出生月份看運勢

一月小喵喵:重新嘗試

你們忽然明白這其實並不是你們想要的。於是你們想換一個方式或者換一個人生。你們覺得要開始再度的重新嘗試。也許適合你們的就在前面不遠的地方啦!但是至少你們要先把前面的這些燒餅吃完,不是嗎?


二月小喵喵:屬於你們

你們覺得你們知道有些事是會注定屬於你們的。但是你們不想自己去折騰了。你們希望命運自己來到你的身邊,但是這個過程是需要很長時間。你們並不怎麼喜歡這個緩慢的過程。於是你們在決定讓命運自己來之後就有點上竄下跳。為什麼這麼慢啊!

三月小喵喵:放棄思考

你們對很多事情已經放棄思考了,愛怎麼樣就怎麼樣吧。現在你學會的事情就是原來老天比你們更有智慧。你們一直以來思考的在老天眼裡不過就是個笑話。其實你們什麼都不用操心老天自然會給你們一個好去處的。

四月小喵喵:擔心未來

你們現在很擔心你們的未來。因為你們開始意識到某種危機了。過去你們從來沒有想過你的身上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但是你們現在發現你們的身上總是發生這樣的事,並且你們總是好了傷疤忘了疼的就讓你們有些憂傷啊!為什麼你們就這麼沒記性呢!

五月小喵喵:有些意外

你們對很多事情都開始有了自己的想法,並且逐漸的你們不在活在外界的評價中了。這就讓你們身邊的人有些意外,他們原以為還要繼續要死要活一段時間了,但是這麼快你們很快就恢復正常了。

六月小喵喵:支持你們

現在你們忽然不想自己選了。你們決定交給時間和命運讓他們來替你們選。這就讓你們身邊的人有些錯愕要知道你們從來不是這種讓別人替你們選的人,不過既然你們這樣決定了大家就支持你們。支持你們不是因為大家愛你們,而是因為你們真的快把大家煩死了。

七月小喵喵:某些決定

你們會忽然的被某些人做出某些決定。你們甚至都可能未必知道這個決定到底意味著什麼,甚至有人都不會通知你們他們做出這樣的決定。總之當你們真正明白過來的時候,你們會覺得是有些震驚!沒想到居然會這個樣子!你們認為板上釘釘的事情現在怎麼變成這樣子了?

八月小喵喵:難以接受

你們現在有一些沒想到。是的,有些沒想到。這就讓你們覺得有些難以接受。事情怎麼可以變成這樣呢?你們付出了那麼多最後得到的居然是這樣亂七八糟的東西,不過無所謂了,既然都這樣了那就這個樣子吧!你們接受一切的結果!只要老天別再折騰你們了就行。

九月小喵喵:無力吐槽

你們已經無力吐槽了。總是有人那麼自以為是的認為自己就該得到這個那個。你們已經為他們付出那麼多了為什麼那些人就一直都拒絕看到?不過這是一件正常事情。要知道人們從來都覺得自己得到的少付出的多。算了,你們也懶得跟誰去抱怨。就這樣吧,其實也沒啥不好。

十月小喵喵:不再去想

既然想也沒用的就不再去想了。老天給你們什麼你們就接下去。這對於你們來說是一個不錯的狀態。過去你們總是覺得自己失去了這個那個,雖然失去了但是你們也得到了。人生就是這樣,有好的自然就會有不好的,你們有很多好的事情啊!一想到這裡,你們就平衡了。

十一月小喵喵:不會發生

爭吵之類的事情再也不會發生了。這讓你們恨不得直接臥倒。要知道你們最喜歡看人別人被你們虐的要死要活的了,不過現在沒有再也沒有這樣的機會了。因為你們現在因為現在根本就是各種的大仇得報,既然大仇得報了也就不用再去跟誰嚷嚷了。那就臥倒吧,愛誰誰!

十二月小喵喵:忽然明白

你們忽然想明白了一些事情。你們覺得你們應該換一種活法了。於是你們就歡天喜地的換掉你們身邊的一些人也換掉你們身邊的一些事。總之被換掉的那些人會滿地打滾哀嚎。因為他們忽然發覺失去你們不是那麼的好受,而你們卻是一副無所謂的樣子,愛誰誰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