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水則堂】每日生肖開運宜忌2015.12.14

標籤: ,

【水則堂】每日生肖開運宜忌2015.12.14
文/水則堂。

生肖馬今天很容易捲進一些錯綜複雜的愛情約會當中,輕易地許下無法實現的承諾,所以請努力迴避感情陷阱,多持觀望態度,只做對自己最有利的事。

今日鴻運榜

愛情:生肖羊
事業:生肖猴
財富:生肖兔

今日開運語

其他生肖於上午10 ~ 11 點之間,可以全身心地沉浸在《二泉映月》的音樂中,一兩分鐘即可,也能榮登鴻運榜。

今日漲運法

今天宜做義工,宜飯後散步,宜網絡交友,宜和姓名中帶有方框兒、門字框、米字旁、足字旁的人多親近。忌團購,忌白日夢,忌拍結婚照,忌怨天尤人。

非 常 風 水 何謂壓頂樹?顯而易見,一棵大樹長到一定高度後,它的樹枝分叉把你家的屋頂全部蓋住了,這樣的樹對你家的風水也是有壞處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