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貓石對話】每日運勢2015年12月15日

標籤: ,

文:除魔小黑猫。依照出生月份看運勢

一月小喵喵:措手不及

有很多事情都比你們想像的複雜了一點。你們嚴格的說起來是想事情比較簡單直接的孩子,而人生卻比你們知道的複雜的多。這次的事情讓你們稍微的有那麼一點措手不及。不過也不過就是措手不及而已,至於其他的還真沒什麼大不了的。


二月小喵喵:原地打滾

你們現在已經是百無聊賴。你們只想原地打滾兒。但是你們的很多身邊的人不想讓你們就這樣百無聊賴,大家覺得還是應該給你們找些事情做。這就讓你們很是鬱悶,為什麼就不能讓人好好的消停消停,一定要折騰你們呢?原地打滾兒都不讓,真是讓你們快要煩死了!

三月小喵喵:指望自己

你們覺得說永遠不如做來的穩妥。所以還是安心的去把你們認為該做的事情做了吧!說那麼多大家不聽也沒有什麼用,不如你們把該做的事情都做了吧,指望別人永遠不如指望自己。所以還是安心的指望自己好了。

四月小喵喵:直接表明

你們真不喜歡這種感覺。你們為對方做了那麼多,他們一點都不在乎。你們完全不知道應該怎麼做,你們很想要讓對方直接表明一個態度,但是想想又覺得沒什麼好表明的,對方就這個樣子了。唉,真的不知道究竟應該怎麼樣,總好像怎麼做都不是很合適的樣子。

五月小喵喵:不再期待

你們對於很多人都不再有任何期待。過去你們就是有太多的期待以至於現在很多事情你們都沒有主動的機會了。那麼就不再有期待了,就這樣安靜的呆著吧!這樣才能夠得到更多的可能的機會。雖然這不是一個讓你們滿意的狀態,但是除此之外你們也做不了什麼。

六月小喵喵:有點憂傷

你們覺得你們努力了那麼久還是沒的得到你們想要的。真是讓人有點憂傷。你們也不知道事情怎麼就變成了這個樣子?看別人做事好像都很輕鬆,到你們這裡就是各種的舉步維艱。不過你們也習慣了這種狀態,艱難就艱難吧,以後別艱難就好了。

七月小喵喵:讓人憂傷

你們很是煩躁這樣的狀態,你們想要迅速地改變你們的生活,但是好像沒什麼可能,你們現在只能這樣來回的原地打滾。這就讓你們恨不得直接跟某些人掀桌子,但是這個桌子掀出去後,你們卻沒有什麼後續的資本。想掀桌子不能掀,真是讓人憂傷的一段時間啊!

八月小喵喵:忙碌起來

這兩天你們決定讓自己忙碌起來。忙碌起來之後你們就會忽視很多東西了。如果有些東西在閒暇的時候讓你們黯然神傷,那就乾脆的讓自己忙碌起來什麼都不再去想吧。就這樣忙個昏天黑地,然後你們就沒有力氣再想任何讓你們難受的事情了。

九月小喵喵:不聲不響

不聲不響的拿到應該屬於你們的東西,然後裝作你們跟大家一樣什麼都沒有得到,躺在地上那樣的哀嚎。你們所做的一切只不過就是為了證明給大家看,你們跟大家一樣,什麼都沒得到。

十月小喵喵:很是難受

什麼幸福不幸福的那都是有人編出來騙人的。你們覺得人生雖然有快樂但是快樂轉身即逝。你們大多數的時候都是生活在問題當中,這就讓你們感到無比的悲傷,你們原以為你們的問題解決了,現在看看新的問題又來了甚至於原來的依舊還在。這就讓你們很是難受。

十一月小喵喵:別的樂趣

你們開始尋找別的樂趣了。你們原以為只有在撕扯別人的過程你們才會有樂趣,現在你們發現生活中的樂趣原來是那麼的多。以前你們總是在致力於尋找生活中一些讓你們覺得不滿的地方,現在你們能發現其實生活中有很多讓你們滿意的地方,這真是一段舒心的日子啊。

十二月小喵喵:淡定從容

你感情上的事情你們越來越淡定從容了。你們已經認定瞭如果對你們不好你們是絕不會投入的。現在沒看到什麼對你們真正好的人,有人是想對你們好,但是那種好也不是你們想要的。所以還是安心把自己手頭的事情做好,然後再說以後的事情吧。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