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今日運勢1/5

標籤: ,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5/1/5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2015/1/4下午四點~1/5下午四點。

轉載:蘇珊米勒(作) ;轉自:星譯社。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座 重點強調

你在工作上影響很大或發現很容易與行業知情人士交流。因為日冥相合,職業被重點強調。把對職業的熱情轉向可行的操作當中。可能需要重新制定業務方案或回顧職業目標,尤其是當夢想機會出現更如此。有利的協議或職位近在咫尺。如果是這樣的話一定要讓上級知道你近來的表現。


金牛座 會有進展

由於火星在天蠍,親密感情會有進展。接下來兩個月有機會更加直白地表達自我或者向另一半提要求。可做好準備推進生意夥伴或私人感情,所以不妨為未來制定最好的方案。假如有目標,不妨尋求專家的幫助,以便助你一臂之力。設計師、培訓人員或教練可幫你更加精進。

雙子座 有所突破

在稅收、投資或房貸方面有所突破,使得資金壓力得以緩解。日冥協力可助你克服老問題。若你需要對未來計劃募集資金,約見銀行工作人員、經紀人或潛在投資人,可能會達成有利交易。此外,律師助你解決房產問題、更新遺囑或申明在親密關係中,資產所屬及負債情況。

巨蟹座 更進一步

感情更進一步很開心,火星接下來兩個月在天蠍座,帶來愛情進展,特別適合想得到更多愛和情意的你,如果你計劃了特別的約會之夜,親水地帶特別合適。現在的動態幫你發展和對方間的信任,更容易談談真實的自己或平時保密的事,主動負責的態度帶來你想要的愛的幸福。

獅子座 最終決定

今天將作出有關家宅方面的最終決定,比如搬家裝修等。你準備好邁出下一步或開始執行計劃了,今天會和裝修工人或房產經紀簽署協議。在火星的天蠍座將在建造夢想之屋方面全力支持你。健康或鍛鍊也終於有了階段性成果。有關健康問題的專家會談對你產生長遠的影響。

處女座 愛情局面

激情或深刻的邂逅幫你轉變愛情局面,可能你在最不經意間遇上了志同道合的人,或發現你和某個已相識的人有更多互通之處,如果感情穩定,和對方一起分享創作或放鬆的愛好帶來全新的信任和親密感。感情關係中的突破讓雙方更親近,另外也可能出現有關小孩的好消息。

天秤座 討論加薪

由於火星在天蠍,當你打算提升薪水水平時,財務目標可能出現新動力。接下來兩月可能會簽下高回報值的客戶或者擴大產品或服務的覆蓋範圍。可與老闆討論加薪、福利或改善工作環境問題。展現出領導才能才能幫你掙到該得的錢。

天蠍座 未來計劃

直到3月6日,天蠍都精力飽滿、動力十足、意志堅決,皆因火星在天蠍坐鎮。個人計劃得以開展,或再次開啟健身計劃。要求你想要的東西也更容易了,特別是個人生活方面。若你有未來計劃,和家人、朋友聊聊吧。若假日忽略了健康,得安排時間約教練或營養師鍛鍊、保養一下了。

射手座 收穫外財

太陽與冥王星相合在摩羯座,你可能為財務轉好籤訂重要合同或制定決策,也可能是涉及財務的分歧得到解決或拿到新的工作合同,現在你在財務上有很強的力量和影響力,超過你自己的認識,先談談你想要的條款和條件。還可能你會因為過去的成功收穫外財、獎金、結算款。

摩羯座 重要作用

在重大活動中將發揮重要作用,某權威人士甚至都希望聽聽你的意見。1月5日太陽和冥王星在魔羯匯合。對他人的想法比較多,特別是在生意上。談判將佔據主導地位,演講和展示表現良好。行頭也很重要,高規格的職業裝能夠凸顯你的專業性。

水瓶座 做些研究

如果有重要決定要做,不妨多做些研究。明天起水星在水瓶座逆行,穩步緩慢前進更為有益。延遲可能更適合,那些已經思考過很多遍的事情無需著急做出選擇。與其匆忙投入工作,不如專注在未完成的事或做些收尾的工作。

雙魚座 得到支持

與旅行、教學、寫作或出版相關的夢想或可得到支持,或者重拾遺忘已久的項目。對原有夢想爆發新的興趣點可激勵你比原來走的更遠。你可能被到異國工作或教學的機會吸引或最終參加了夢寐以求的學習項目。火星在天蠍行運至3月6日,你還有時間把重要夢想實現。就算需要花費時間、金錢,但你還是覺得值得一試。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