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蘇珊米勒】今日運勢1/8

本文適用在美國時間:2015/1/8

本文適用在台灣時間:2015/1/7下午四點~1/8下午四點。

轉載:蘇珊米勒(作) ;轉自:星譯社。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白羊座:放鬆與美

今天金星和土星一起為你的世界帶來甜蜜的主題。雖然土星一般暗示著責任,金星代表放鬆與美,你能夠把兩種影響匯合在一起創造出真正有意義的東西。關於這種影響的另一種方式莫過於從新東西當中學習。你或許在學習或準備旅行,這種影響讓你體會到過去的辛苦付出所換來的成果。


金牛座:認認真真

不妨將今天視為良機調查財務遠景。假如你認認真真存錢,你會看到自己的成功。儲蓄有時候充滿挑戰,但是當你有機會看到自己的進步,你會為努力而欣慰。經年累月之後你會看到節儉與儲蓄的價值。

雙子座:相知默契

在一系列發人深省的談話後,你和那個他已經到了十分相知默契的地步了。也就是說,你的勤勉與堅韌最終獲得了回報。這讓你有種滿足感,因為現在你可以為曾經的努力著迷,也終於到了收穫時節了。你和伴侶都感到相當鼓舞,也覺得夜晚才是慶祝的最好時機。

巨蟹座:終於來了

如果工作上一直枯燥乏味,做著必要但又有挑戰性的練習,現在終於可以證明其結果了,雖然一路上充滿波折,但站在現在的位置可以看清過去所有的艱苦努力都是值得的,雖然用了很久的時間得到收穫,但你也只是感恩它們終於來了。

獅子座:最佳階段

最近某個創意項目佔據了獅子大部分時間,即使在想像力最佳的階段,你可能依然不得不在最後不得不改變方向或作出讓步。今天終於到了見證成果的時刻。當擁有了一切,你就會知道任何事都不會輕易地得到,所有努力都是有價值的。那些完成的事情的確可以帶給你充分的滿足感。

處女座:有了意義

你可能在研究新模式,尤其涉及住處或與家人有關的,可能家人考驗了你的能力,要求你很多,好的部分是你願意給所有親密的人建議和支持,你的奉獻和服務帶來的收穫從長遠看是值得的,這種真正的滿足感會溫暖你的心,讓你的一切付出有了意義。

天秤座:感受壓力

今天大部分時間花在研究上。不管你在寫報告還是幫朋友處理法律問題,這些方面著著實實讓你感受到壓力。但是所有的努力保證了你的付出最後是值得的。對於滿足感的看重讓你能夠處理完所有細節。

天蠍座:勝利句點

今天關注重點在錢財上,為涉及金錢的某主題畫上勝利的句點。也許,你一直勤力工作或嘗試重新排列金錢相關的目標。隨著你的計劃可能一直貫穿今日始末,今天可能收到與你努力方向相關的喜訊。當下就期待一個又一個小勝利,因為很快他們就能累成大成果了。

射手座:有好消息

今天你的某個計劃會收到好消息,如果最近你一直為做一件事付出了漫長努力,消耗了你的很多時間,讓你總不在家,這個消息對你來說尤其受歡迎,雖然你喜歡在路上,但現在也覺得夠夠的了,就想在一個地兒呆一陣子,今天終於感覺不那麼費力了。

摩羯座:非常明智

今天你的進度會有所延遲或進度緩慢,可能不得不考慮制定新的工作計劃,或轉移到其他更有價值和意義的工作上去。如果正在尋找新的冒險,可能在通道的末尾會看到些微的光芒。親自見證某個小小的成功帶給你積極的正能量,證實了你作出的選擇非常明智。

水瓶座:自然阻礙

近來你的生意合作受到了挑戰,有些是組織內部的自然阻礙,但今天會得到一些進展,並非常鼓舞士氣。不管多麼努力,今天都被文書和其他繁文縟節所分心。不過,在這些麻煩之中你會發現他們的邏輯,並最終明白其中的價值。付出的辛勞和堅守的承諾一定會得到回報。

雙魚座:獲得勇氣

今天你終於不用像之前那樣沒日沒夜、拚命工作了。但這不意味著你真的脫離困境,而是對你的鼓勵和預示的信號,以便可以更加自信的前行。從每一個小小的勝利中獲得勇氣、享受自己獲得的進步。勝利都是階段性的,但量的積累最終會迎來質的飛越。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