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方久銘】每日生肖簡運2016.01.01

標籤: ,

【方久銘】每日生肖簡運2016.01.01
文/方久銘。


戊子月壬午日,天生地沖氣場震盪,民俗諸事不宜。
位利東/南/西北,色喜綠紅燥黃。屬羊、虎、狗、兔或生於未、寅、戌、卯日及喜木火燥土的吉順。
屬鼠、牛或生於子、醜日及喜金水濕土的抑鬱,

餘無大礙~
元旦,又稱新年,是公曆年份的開始。一元開始,萬象更新,你準備好了麼?

 我們對新的一年,賦予更多的期望。運勢好的人,希望更好,運勢差的人,希望轉運。都說命運是注定的,在什麼時間行什麼運,那應該如何克服注定的障礙,而實現轉運呢?
   首先我們必須明白,命運既有出生時注定的一部分,也有後天環境影響的一部分。所以,我們可以忽略命運的羈絆,從以下方面著手,來調整自己的人生運勢。

   第一,改變風水環境。你不要把這個題目想大了,其實很簡單,就是,換一個地方。比如,換一處住所,換一個工作的場所,換一處生活的外部環境。這是最有效的改運措施。

   第二,調換工作崗位。如果你在這個行業,或這個崗位,得心應手,那就應該更加鞏固這個崗位,使之更加有利於你。如果你在這個行業,或這個崗位,抑鬱很久了,難以施展,那你就必須換一個行業,或換一個新的崗位,來實現改運的目的。這個效果也是不錯的。

   第三,調整人際關係。假如你覺得周圍人對你有害而無益,那就必須勇敢割捨放棄,去營造一個新的人際環境,來改變不利自己的境況。

   第四,換一種理財方式。假如你收入或財運不夠好,那就應該換一種投資方式,或理財方法,最簡單的,比如你原來炒股,現在你就可以停止,而把資金投到相反的方面。假如你原來自己管錢,那可以讓配偶,或父母替你管錢,這樣,你也可以改變財務不好的狀況。

   第五,調換顏色與服飾。顏色是五行的直接體現,對你有著至關重要的影響作用。而衣服飾品,為福報而來,但未必都對你有利。所以想改運,就必須作相反的調換。比如之前你喜歡暖色調,比較走運,那就繼續堅持。假如你之前使用暖色調,並不走運,那就換成冷色調。假如你之前佩戴玉石,比較走運,那就繼續堅持,但如果你佩戴玉石並不走運,那就換億金屬的。

   第六,更換新的姓名。換一個新的名字,雖然不容易改換證件,但卻可以作為常用名使用,一樣有調運的效果,因為名字如衣服,八字如身體,換身衣服,有益增強體質,愉悅心情,從而達到改運的目的。

   第七,調換數字。數字也具有鮮明的五行屬性,也會影響你的人生運氣。比如1、2及尾數屬木,3、4及尾數屬火,5、6及尾數屬土,7、8、及尾數屬金,9、0及尾數屬水。假如你之前使用的電話號碼與其它數字,是1、2屬木的不順,那就換成7、8屬金的,就有可能變順了。餘此類推。

   第八:調換心情。任何改運措施,都是調心為上,調物為下。所以想徹底改運,就必須調整心情與心境,換一種思維,換一種觀念,換一種認真,這樣才能從本質上實現改運的目的。比如你之前啥也不信,沒有信仰,則新的一年,你可以嘗試去建立自己的信仰,可以信佛,可以信道,可以信主義,也可以信自己。你的精神世界文明了,你的物質世界也會隨之文明起來。

   綜之,《易》為變,不變是相對的,變是絕對的。這是放之四海而皆準的規律。變易,是宇宙基本定律,只有變易,才能改變。學會變易,你就掌握了改運的秘訣。
    祝你新年好運!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