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貓石對話】每日運勢2016年1月9日

標籤: ,

文:除魔小黑猫。依照出生月份看運勢

一月小喵喵:有些不爽

你們在某些事情上需要跟別人合作。這就讓你們有些不爽,要知道你們並不喜歡跟什麼人去合作,你們實際上是性格孤僻的孩子。那麼現在一旦要談到合作就讓人很是頭疼,要知道那些人是相當執拗的,你們又不會說合別人,這真是讓人心焦啊!


二月小喵喵:很是震驚

你們忽然一下子就有了好運氣。這就讓你們很是震驚,要知道你們都沒想過你們還能有這樣的好運氣了。你們原以為有些事情沒可能了,但是看目前的狀況居然你們還有不少的好事情。這就讓你們很是歡喜,那就這樣滿地打滾,然後歡天喜地的去迎接你們的好事情吧。

三月小喵喵:空穴來風

空穴來風這種事情給你們演真是沒長眼睛,要知道你們才是最會空穴來風的孩子。你們默默的看著那些人胡說八道然後在心裡面大聲的呵呵,明明最會空虛來風的是你們,怎麼現在成了別人給你們來這套了?要知道你們可是空穴來風的祖宗啊!那就看著他們繼續呵呵吧!

四月小喵喵:開始明白

你們會發現其實你們也是可以把很多事情交給別人去做的, 然後你們就開始各種的偷懶耍賴,你們已經開始明白什麼叫做懶者生存了所以把事情打發給別人幹。反正你們不干那些人也得自己把事情完成了,要不然他們就該挨罵了!

五月小喵喵:目標邁進

你們的想法再也不會被他人左右了。你們也知道這樣雖然會讓外人覺得你們執拗,但是有什麼關係呢?只要你們能夠得到你們想要的東西,那麼一切都無所謂,因為你們已經確定了你們將來要如何的生活,你們想成為什麼樣的人。那就向自己的目標邁進吧!

六月小喵喵:有心無力

你們又開始跟別人眉來眼去了但是只不過就是眉來眼去一下。要知道你們現在是有心無力。你們要做的事情有點多所以你們顧不上把眉來眼去推進下去,但是能眉來眼去也是不錯呀,要知道能夠跟別人眉來眼去一下也會讓你們的自信心瞬間的爆發。

七月小喵喵:有些遺憾

那些答應了你們的事情又沒有做到,這就讓你們感到有些遺憾。你們現在已經連掀桌子的力氣都沒有了,你們覺得對方實在是不那麼給力,但是想想自己其實也不是給力的孩子,人生總有些事情不盡如人意,你們也願意接受這樣不盡如人意的狀態。

八月小喵喵:溫柔美好

給點陽光就燦爛,你們知道也許根本就是別人在說謊。但是你們願意接受別人的謊話,只要表面上看起來溫柔美好,就是你們想要的美好了。想多了沒用,你們只要表面上的和平,表面上的和平總比動不動劍拔弩張要好的多。

九月小喵喵:很是在意

大家都覺得你們對某些事情很是在意。但是你們只是這樣默默地看著,你們表現出來你們有點興趣而已,其實那些人的死活跟你們沒有什麼關係。只不過大家都認為你們應該表現出來一點什麼,那就表現出來一點唄!要不然大家會覺得你們實在是太冷血了!

十月小喵喵:有些憂傷

你們內心深處這個糾結啊!你們恨不得有些事情直接的變成另外一個樣子。但是現實有些事情你們就是沒有辦法來個立刻馬上的轉變。這就讓你們有些憂傷,可是憂傷也沒有什麼意義,還是就這樣先忍耐吧,也許再過個半年就有好轉吧,不過目前的狀況你們還是需要忍耐的。

十一月小喵喵:受到忽視

你們有些煩躁,因為你們覺得你們受到了忽視!但是也沒有辦法要知道有一些人就是比你們要閃亮一些,這就讓你們很生氣。所以你們覺得你們要變成更加厲害的孩子,當你們出現在某個地方的時候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你們身上,你們要所有人只看見你們,只看見你們!

十二月小喵喵:很是歡喜

你們給自己找到了新的樂趣這就讓你們很是歡喜。而別人就開始有那麼一些的無法接受,你們怎麼可以什麼時候都這樣的歡喜呢?那些人氣瘋了,看著你們這樣歡喜他們覺得這日子簡直就是沒法過了。那就氣死他們吧,雖然氣死他們對你們沒什麼好處,但是你們會很開心。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