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水則堂】每日生肖開運宜忌2016.02.21

標籤: ,

【水則堂】每日生肖開運宜忌2016.02.21
文/水則堂

我們見到的太陽,是 8 分鐘之前的太陽;見到的月亮,是 1.3 秒之前的月亮。 即使你是在我一米之外,我見到的也是 3 納米秒以前的你。我們所眼見的都 是過去。珍惜過去的世界,珍惜那挽留不住的曾經!

今日鴻運榜

愛情:生肖羊 事業:生肖馬 財富:生肖猴


今日開運語

其他生肖於上午 10 ~ 11 點請同事和自己一起分享德芙巧克力 5 小片,也能榮登鴻運榜。

今日漲運法

今天宜整理舊衣服,宜打掃廚房,宜上午處理手上麻煩的事情,宜和姓名中帶有子字旁、方框兒、門字框、米字旁的人多親近。 忌買金器,忌鋪張浪費,忌長時間泡澡,忌貪小便宜。

寬 語 我有一弟子,曾經走路搖搖晃晃,形象不穩重。我告訴他,這樣走路將會把好運氣都抖掉。走路關乎形象,雖是自小養成的習慣,本質上無傷大雅,但是,當進入社會,與人相處時,這樣的姿態較易令人生厭,或者不放心托事,一八 從而間接影響了機遇和好運。改善命運的方法很多,有些就在這樣的細微處。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