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鬧鬧女巫店】每日星座運勢2016.02.26

標籤: ,

文:鬧鬧女巫店。小鐵星座編輯註解。

2月26日雙魚座運勢:

今天雖然你的想法樂觀積極,但似乎有些過度樂觀評估。自己興沖衝的一頭熱,但別人的反應卻不如預期。就像煮好的菜餚端上桌了卻沒人吃,白白讓它變冷菜的感覺。記得今天的行動方式可積極但不能太粗心大意,自己要有充分的評估。

2月26日水瓶座運勢:

做不慣的事情硬被堆到身上讓你今天在精神上承受壓力,而且手邊上的事似乎進行的不大順利。判斷力有鈍化跡象,今天在處理文件上有看漏了重要項目的可能,提交或簽署前最好能再看過一遍。還要注意受到莫名其妙傷害或捲入事件的可能。

2月26日摩羯座運勢:

今天你身邊的流言、小道消息飛舞,但對那些不能確定的傳言左耳聽右耳出就好,讓它們來影響到你的判斷就不大妙了。而且,一旦已經決定的事就要堅持到最後,不要被周圍的雜音所影響了,臨時變更計劃最易混亂運勢,今天比較能信賴的還是自己的判斷力。

2月26日射手座運勢:

今天是你精神與體能狀態頗佳的活力日,當然也是挑戰新工作、新領域的好機會。由外出工作或運動等活動身體的事情上獲得開運的機會,可以自己親自動手的事情就盡量自己做、應該要自己跑的客戶就自己去拜訪,親自出馬的成績會比派其他人更值得期待。

2月26日天蠍座運勢:

今天你想要別人認同你的意念較為強烈,但急著講求表現個人主義下的行為不知不覺中樹立了敵人,應該多避免帶有強迫他人氣息的舉動。也有著因為一些小誤解而將朋友轉換成敵人的可能,有時候也需要能退一步的勇氣,多配合周圍其他人的步調。

2月26日天秤座運勢:

今天你會因趕時間加上粗心大意導致工作中錯誤連發,而且有著注意力較低落的傾向。記住今天不論在時間安排上或工作進度上應拿捏寬鬆一點,如果真是自己疏忽所犯下的錯誤可要有勇氣道歉。不過冷靜應對的態度將可讓你躲過不少錯誤發生的機會。

2月26日處女座運勢:

今天可是潛伏一陣終於等來適合新提案提出的好日子,不僅獲得贊同的機率較高,大家也都會熱心參與討論的。還有就是平常的努力終於將以實際形式表現出來的可能,像是運動方面的苦練終於有了好成績,像是魔鬼的減肥方式收到好成效等等。

2月26日獅子座運勢:

今天幸運的要訣就是誇張一點讚美別人,拍馬屁也是一門學問。當然是要掌握好對方的優點,不過今天的你應該還蠻能掌握要領。另一方面也在個人興趣、才藝中讓你有著與眾不同散發光芒的機會。也因此贏得他人的眼光,也是為將來種下機會的種子。

2月26日巨蟹座運勢:

今天只要是需要人去企劃的娛樂項目你都可自告奮勇,規劃得越詳盡、玩樂氣氛就越熱絡,能夠大大喧鬧的話最好。不論是公司、學校或個人朋友間的任何遊樂或活動,都適合你去參與擔任企劃角色。

2月26日雙子座運勢:

今天周圍提供的情報會為你帶來幸運,像是工作上的伙伴與朋友為你帶來好運的可能,對他們提供的機會和情報可多多留意、重視。而且一旦遇到機會可要積極一點行動,才能追得上好運的波潮。尤其是平日較為保守的人在動作上不妨積極一些。

2月26日金牛座運勢:

今天你在人際關係及工作態度上顯得較為頑固,不易採納別人的意見,因此你最好不要強求站在第一線求表現。在背後擔任輔助、幕僚角色還比較有發揮的機會。而且還需注意有被捲入夥伴間的爭執糾紛中的危險。

2月26日白羊座運勢:

即使是較棘手難處理的工作今天做起來也不覺得辛苦。任何可以推銷自己、表現成績的機會也都不要錯過了。而你平日的為人如何將關係著別人對你的信用程度,平常關係打得好的話,今天在金錢上的援助或工作上的後援頗值得期待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