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貓石對話】每日運勢2016年2月19日

標籤: ,

文:除魔小黑猫。依照出生月份看運勢

一月小喵喵:已經無語

對於某些人某些事你們已經無語了,怎麼能這樣簡單粗暴的解決呢?但是一想到那些人能接受的可能只是簡單粗暴的方式,你們就開始覺得也許簡單粗暴才是最直接的解決方式。有時候當我們把話說得太過於委婉的時候也許人家並不理解。嘆口氣,那就簡單粗暴地去解決吧反正傷害的也不是你們。


二月小喵喵:越來越順

你們的事情越來越順利了,你們覺得很是歡喜,不過你們身邊的人就不歡喜了。曾經你們的麻煩事是那些人賴以生存的根本。如今沒有了這些麻煩那些人想從你這裡刷存在感就不太可能了!要知道他們還會想辦法來找你們麻煩的,不過你們已經學會如何應付他們了,那就是置之不理。那些人就拿你們沒辦法了。


三月小喵喵:思考一下

你們覺得很多事情如果不仔細的思考一下也許將來就會出現問題。過去你們就是思考的太少了!如今你們是能多思考就多思考盡量避免給自己帶來麻煩。這不,事情的確就越來越有計劃有步驟,這對於你們來說是件好事兒對於你們身邊的那些人卻不是一件好事,因為大家再也不能鑽空子了。

四月小喵喵:直接撕破

大家忽然對你們很是友善這就讓你們有點不適應。你們心裡很是明白有些人對你們別有目的。可是你們也不能發表太多的意見,有話不能直說的感覺真的一點都不好,那就默默地看著那些人繼續作吧。不過還是直接撕破臉比較好,反正都撕破了,也不差再撕一次!

五月小喵喵:格格不入

你們覺得很多人的想法跟你們越來越格格不入了。你們開始逐漸的把這些人跟你們的生活剝離開來,你們是喜歡用自己的方式去生活,而你們身邊的這群人卻總想干涉你們,所以你們還是把他們剝離開來好了,免得讓自己不開心。

六月小喵喵:莫名其妙

又吵的驚天動地各種莫名其妙。這就讓你們很是憂傷你們什麼也沒有做,幹嘛大家都抓著你們不依不饒的,想到這裡你們就很氣憤,這是什麼情況。為什麼要抓住你們說這說那,你們已經無法理解有些人是怎麼想的了。不過沒關係反正也說完了沒什麼大不了的。


七月小喵喵:有點意外

你們的運氣直接一下子就打開了,這讓你們自己都有點意外。原來有一些關係你們認為疏通是很困難的但是這件事情居然一下子就成了。你們原本以為要費一些周折的,結果你們並沒付出什麼。你們都覺得這簡直是有些不可思議,那就直接去跳蹦蹦歡喜一下吧!

八月小喵喵:堅信自己

你們現在越來越舒適了。曾經做過的一個選擇讓你們堅信自己是正確的。並且更多的好事情就這樣的站在了你們的門口。過去的一段時間你們認為自己在某些事情上都有些失敗。現在你們也不再這樣想了,現在事實證明你們會越來越好,於是你們就更加的有信心了。

九月小喵喵:不愛搭理

你們最不喜歡別人不搭理你們。但是最近有些人就是不愛搭理你們這就讓你們氣憤的不行不行的。但是那些人現在似乎越來越有自己的主意了曾經以那些你們能夠控制的人如今根本就不把你們當回事。其實不控制這些人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只不過你們一想到有些人要擺脫你們的控制了你們就各種不甘心。

十月小喵喵:承擔一些

你們終於把身上那些其實跟你們沒關係不大的責任撇乾淨了。過去你們總認為多承擔一些責任對自己是有好處的。現在你們發現承擔夠了之後你們就學會該如何開始自己的新生活了,你們不必為他人考慮的太多,你們要考慮自己怎麼才能夠幸福下去。那就這樣把不屬於自己的東西一刀切斷然後開始你們的幸福生活吧。

十一月小喵喵:注意一下

你們的幸福生活就這樣直接的開啟了。在你們對所有的人都變得寬容了之後你們的人生也有了特別的光彩。我這裡要說的是這一天將開啟你們全年的好運氣。有一件愉快的事情會發生會影響你們一整年的運勢。所以多注意一下今天出現的人吧!對身邊所有的人微笑,要知道這是你們人生中很重要的一天呢。

十二月小喵喵:總是尋找

你們覺得有些事情並不是那麼的讓你們滿意。但是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要知道人生不如意十有八九這一點點實在是不能算作什麼。但是你們希望事情能夠更完美一點。你們總是在尋找生命中的不完美的點讓它變得完美。而最神奇的是你們居然是總能找到不完美的那個點。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