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12星座2016年上半年的重要課題

標籤:

12星座2016年上半年的重要課題
人生就是一場進修,每個階段都會有不同的課題需要自己去修習,從而讓自己的人格更為完整,人生更為美好。2016上半年你該進修的重要課題又會是什麼呢?張盛舒老師助你好好把控,看看十二星座的你需要把控什麼!

白羊座:事業

你內心有許多想法,也做了許多事情,但卻總是收不到預期的效果。磨刀不誤砍柴工,上半年在事業上你需要好好修正自己的腳步,並請教有經驗的前輩,找出工作中問題的關鍵癥結所在。

金牛座:家庭

上半年你可以多花些心思在家庭之上,放下手中的事陪另一半週末踏青遠足,這是增進彼此感情的好方法。家中有老人和孩子的,多花些時間陪伴,對他們來說你的陪伴不是金錢的價值能夠換取的。



雙子座:公益

不僅僅是物資方面的付出,上半年你最好是能夠親身投入公益事業,比如去敬老院、孤兒院、特殊學校等,為老人孩子做力所能及之事,你會得到許多新的感悟,這將對你之後的運途有重要的影響。

巨蟹座:讀書

上半年腦力靈活,能從讀書、求知中獲益良多,並且學到的東西都能很快地學以致用,尤其能在聚會交友等場合中派上用場,讓周圍的人刮目相看,也是單身者吸引異性關注的方法之一。

獅子座:人際

上半年你個性中的攻擊性會較高,這讓人很難與你好好相處,連帶影響到你的事業發展。你必須要克制自己的情緒,學習如何待人接物,這能增加你的事業貴人運,讓你今年的路順暢許多。

處女座:語言藝術

得意之時說話容易口無遮攔,加上處女座本身性格的影響,越是親近的家人越易受到你無意間的言語傷害,上半年你要學會善加利用語言藝術並在適當的時候保持沉默,才能讓你更受歡迎哦。

天秤座:感情

上半年易為情所困,走不出自己的一方小天地,甚至因為情緒問題影響到事業等其他方面。與其感喟過去、思慮未來,不如把精力放到其他有用的地方,珍惜當下,未來自會給你最好的答案。

天蠍座:公益

贈人玫瑰手有餘香,上半年熱心公益、回饋社會將讓你獲得更多歡樂與感悟,尤其家中有小孩的,帶著小孩一起參加,不僅讓他人收益,也是一個很好的教育機會和親子機會,益處多多。

射手座:家庭

上半年在外越是辛苦越該珍惜家庭溫暖,有時間不妨多陪父母聊天、陪孩子玩耍,為愛人設計浪漫約會,週末攜全家外出遊玩,家庭和諧最易讓人產生幸福感。有了家庭作後盾,你會什麼都不怕。

摩羯座:事業

事業會有不順之處,所以需要你多下功夫,努力不一定要回報,但不努力就一定不會有回報。必要的時候你需要拉下臉面來主動向人求助,這會是你心理上難過的關卡,但只要跨出第一步就是成功。

水瓶座:人際

出門靠朋友,賺錢靠貴人,你倚仗朋友的地方有很多,因此上半年得在人際方面多花心思,可有意識地接觸一些對自己有幫助的人,身邊的同事、朋友也不能忽視,說不定誰就在會關鍵時刻幫你一把。

雙魚座:自立

上半年你要學習情感獨立,可從身邊小事做起,比如工作的煩惱不向家人抱怨、和戀人的矛盾不找朋友傾訴等等,能夠自己解決的事 ​​情就不要依賴他人幫忙,漸漸地你在處理這些問題的時候會越來越果斷。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