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鬧鬧女巫店2016年4月12星座運勢

標籤: ,

鬧鬧女巫店2016年4月12星座運勢


請參照自己的太陽星座&上升星座查看運勢,如果遇到太陽星座與上升星座運勢衝突,請以太陽星座為主,上升星座只做參考。

2016年4月宇宙天氣預報(重要星象活動)
  • 4月6日,金星進入白羊座,水星進入金牛座
  • 4月10日,太陽會合天王星
  • 4月13日,金星三合火星
  • 4月15日,日月金星大三角
  • 4月17日,火星開始在射手座逆行
  • 4月18日,冥王星逆行
  • 4月19日,太陽進入金牛座
  • 4月23日,金星會合天王星
  • 4月29日,水星在金牛座開始逆行
  • 4月30日,金星進入金牛座

親愛的各位,三月份過的很tough吧,一切很艱難吧,職場各種業績完不成吧,股票沒賺錢吧,老有希望但老實現不了吧……恩。還好,三月過去了,今天開始,我們迎接嶄新的四月。
四月的主題是:逆行。各種逆行。本月最主要的星像是水星逆行、火星和冥王星逆行,加上之前已經在逆行的木星和土星,所以本月除了太陽月亮金星,幾乎所有的行星都在逆行了。
逆行在占星學中代表了一種延時、緩慢和阻礙,逆行無以復加的是一種倒退現象,但同時,逆行真的並不是不好,逆行意味著突圍,意味著意外的機會,意味著逆境裡的絕處逢生。

【白羊座】幸運指數:★★☆☆

  1. 事業:本月的白羊異常繁忙,總有這樣那樣的事情來打擾你專心完成手頭的工作,就算沒有外力干擾,身處高位的白羊也不要輕易對別人做出決策。
  2. 感情:愛情其實是盲目的事情,你的付出未必能讓對方感動,反而有可能成為被傷害的理由。看起來魅力十足的感情,前方其實是個陷阱,一定要小心走好哦。
  3. 財運:白羊本月不宜進行財務交易,如必須從事貿易,一定要小心欺詐。另外避免借貸,盡量不要讓自己負債。
  4. 健康:春暖花開了,但本月的白羊容易面臨小病痛,4月進行活動一定要謹慎再謹慎。




【金牛座】幸運指數:★★★☆

  1. 事業:最近是決定前途的機會,這個月的打算會影響到將來的發展。不妨放手去做自己熱衷的事情,如果能找到理想的合作夥伴,那麼成功的機率必然在80%以上。
  2. 感情:金牛是4月的維納斯星座,當然最適宜發展戀情,大部分金牛都會感覺到自己的愛情在逐漸升溫,交往十分順利。
  3. 財運:最近生活娛樂支出費用有些增加趨勢,小氣也不能幫助自己節約開支,實際上,就算自己小心節儉,錢還是會莫名其妙地花出去。
  4. 健康:草木茂盛的4月,金牛健康狀況自然不錯,不過也不要大意,當心病從口入。

【雙子座】幸運指數:★★★☆

  1. 事業:雙子本月的輕佻在火星影響下多方位發作,對自己的事業也開始喪失部分耐心,甚至業績下降。要想辦法控制自己不穩定的狀態。
  2. 感情:愛情變得有些輕浮,讓人感到忽冷忽熱。不過隨著這段時間變成過去,這樣的狀況就會得到緩解。
  3. 財運:收入不是十分穩定,錢財方面出現浪費。這是因為最近的理財能力受到火星影響,不過會慢慢從過去的積累中得到解決的。
  4. 健康:4月大多數雙子都會感到較大壓力,生活難以穩定,因此可能導致一些心理病症或者器官功能的衰退。

【巨蟹座】幸運指數:★★★☆

  1. 事業:你的潛能會得到充分的發揮,事業上突飛猛進。相應也會有許許多多的小麻煩擋在通向成功的路上,不過關鍵時刻多半會有貴人相助,最後總能達成目的。
  2. 感情:4月是巨蟹結婚的好時機,想獲得愛神的祝福,不妨選在本月舉行婚禮。
  3. 財運:賭運不錯,所以可以嘗試進行風險性投資,不要孤注一擲。
  4. 健康:4月的巨蟹要保持明朗的心態,你能感覺到全身充滿了生命力和活力。

【獅子座】幸運指數:★★★☆

  1. 事業:這段時間最好安於本分,韜光養晦,最好避免開創新項目或者轉換新工作。
  2. 感情:以前的戀情可以開花結果,幸運尤其眷顧女獅子,同樣適宜獅子舉行婚禮。
  3. 財運:終於到了獅子坐享其成的月份,本月財運非常不錯,會獲得不少收益。而前一段時間的工作,也會在4月得到應有的酬勞。
  4. 健康:獅子4月健康運頗佳,最好多加鍛煉保持體型,到野外去最有利於身體健康。




【處女座】幸運指數:★☆☆☆

  1. 事業:又是一段需要極大定力的時期,一段時間內事業都不會有明顯進展,從事的工作讓你感到缺乏安全感,一定要用自己心意的堅定來對抗動搖不穩的狀況。
  2. 感情:美好的感情就在身邊,但不一定是真實的,本月無論和戀人還是朋友的交往都十分順利。
  3. 財運:經濟狀況不夠穩定,要小心欺詐,尤其是來自內部或自己身邊的。
  4. 健康:健康運欠佳,雖然並沒有什麼明顯的病症,不過種種跡像都是生病的前兆避免過度勞累。

【天秤座】幸運指數:★★☆☆

  1. 事業:4月領導運佳,你有足夠的幸運獲得權力與地位。不要懷疑自己的能力,或者猶豫不決,你會發現自己一切都能處理得當。
  2. 感情:感情運同樣以平穩為主,讓你感到這段感情可以依靠。此外天秤適宜發展主動的戀情。
  3. 財運:天秤4月財運以平穩為主,雖然沒有天上掉下來的意外財富,不過收入穩定,經濟方面不會出現危機。
  4. 健康:你會有充足的體力應付這一個月的工作,健康運不錯,身體狀況頗佳。

【天蠍座】幸運指數:☆☆☆★

  1. 事業:天蠍處於低潮期,屢敗屢戰,進展並不順利,很多時候都是白費心力。一旦精神鬆懈,會有更多的麻煩和錯誤,所以需要謹慎。
  2. 感情:戀愛可能向無法控制的方向滑落。你要找出為什麼會走錯方向,因為問題的根源在自己身上。
  3. 財運:過度的支出導致本月收支失衡,所以要從月初開始好好控制自己的錢包。
  4. 健康:最好抽時間做一次全面的檢查,不要盲目鍛煉。

【射手座】幸運指數:★★☆☆

  1. 事業:4月的射手工作平順,其實是很滋潤的日子,但總有一種無力感,做什麼都會覺得疲勞過度,導致有些計劃尚未實施就只能放棄。
  2. 感情:可能面臨一段新感情的開始(並不一定是戀情),如果能堅定自己的意志力,可以控制這段感情走到最好的方向,當然,如果沒有足夠的意志力,這段感情不會維持很久。
  3. 財運:財運偏差,不善於理財的射手本月可能透支自己的賬簿。避免揮霍金錢的最好方法是不要多帶錢,當然也不要帶卡。
  4. 健康:射手的4月會感到體力下降,經常浮躁不安而導致疲勞感。足部運氣尤其脆弱,要小心受傷哦。

【摩羯座】幸運指數:★★★☆

  1. 事業:事業受到火星的影響,急需解決的問題總是一籮筐,但本月是心靈迅速成長的一個月。協調各種事務的能力大幅度增長,很讓人驚訝。
  2. 感情:戀愛中的摩羯可能會面臨愛情危機,一旦發現兩人間氣氛開始緊張,最好能先離開,保持稍遠的一段距離。
  3. 財運:表面的風光下,財運隱藏著小幅危機。盡量避免財務上的活動,最好能拖到下個月進行。
  4. 健康:本月的健康運平平,保持心態平和,即使生病也不會受到很大危害。

【水瓶座】幸運指數:★☆☆☆

  1. 事業:事業暫時停滯不前,有的水瓶會面臨成績下降、計劃停止甚至失業的局面。不過未必不是從頭開始的全新機會。
  2. 感情:感情面臨分離或者結束的運勢,比如分手、離婚或者其他的離別,沒有未來的戀情可以趁機在這個時候做一了斷。
  3. 財運:財運不佳,可能會有負債,因此花錢的時候一定三思後行,不能不顧結果地奢侈一番。
  4. 健康:可能會有意外的疾病,不過病痛來的快去的也快。

【雙魚座】幸運指數:★★★☆

  1. 事業:腳踏實地的工作,遵守身邊的規則,只要做到以上兩點,雙魚的4月就會順利度過。本月適宜進行周密分析後製定一個長期計劃,而不是雷厲風行地著手行動。
  2. 感情:默默的愛能維持更長久的時間,在感情中保持理性是最好的防腐劑。
  3. 財運:開源節流不失為一條很好的理財方法。遇到困難也不必著急,會得到親戚好友的援助。
  4. 健康:只要足夠關心自己的健康,就不會出現大礙。雙魚要多留意一下自己的身體狀況,一定會得到報償的。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