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目錄】 【最新文章】 【星座男】 【星座女】 【星座愛情】 【星座排行】 【十二星座】 【生肖】

12星座2016下半年運勢預測

標籤:

12星座2016下半年運勢預測

五一節后,又要投入緊張而又繁瑣的工作當中,你在年前的目標都達到了嗎?還是有變化,有新的規劃?這其實也是要結合運勢來說的,那么在今年下半年,你的運勢會有大改變?還是平穩不變呢?一起來看看吧。


白羊座:壓力沒有那么大,桃花運轉好

下半年白羊座的終于是走出了天冥刑克的壞運氣,給自己的壓力沒有那么大了,桃花運也有轉好的運勢,單身的白羊座你不妨多去不同的地方走走,說不定能夠有不錯的艷遇呢!單身的白羊座人你可以當心咯!下半年你遇到三角戀情的可能性還是非常大的,白羊座的人比較容易沖動,深陷三角戀,做出了讓自己后悔的選擇恐怕并不妥咯!你的事業運還是挺不錯的,能夠得到異性領導的幫助,也是可喜可賀哦!

金牛座:偏財運不錯,能夠通過朋友賺錢

偏財運還不錯的金牛座,下半年能夠通過朋友賺錢,也能夠通過運氣有所收入呢!相對上半年你的運氣或許差些了,但是整體的運氣也是不錯的,特別是金牛座的你所最關注的財運運氣還是不錯的呢!金牛座的感情運恐怕不是很好,能夠遇到自己喜歡的人,但是你們之間多半是單相思的結局了,金牛座的人在10、11月份的運氣相對還是不錯的,其他月份的運氣就差很多咯!金牛座下半年做生意能夠小發一筆呢!




雙子座:喜歡的人能夠在一起

雙子座的戀情似乎有所發展,喜歡的人能夠在一起,和曾經的戀人和好這些都對雙子座來說還是幸運的事情,再加上你的工作上也有貴人運,能碰到幫助你的朋友,下半年雙子座的好運真是一直不斷呀!只是雙子座的人要低調一下呢!下半年你的競爭者還是很多的,其次是雙子座的學運下半年并不好,你很努力的在做好自己的功課,可是成績并不是很理想,若是有審核考驗的,雙子座多半發揮不利哦!

巨蟹座:工作壓力很大,工作成績能得到認可

下半年巨蟹座的工作壓力很大,不過你的工作成績也是能夠得到別人對你的認可,巨蟹座的人事業心并不是很強,而下半年隨遇而安的你卻能夠遇到不錯的機會,在事業上發展的一帆風順。戀愛方面巨蟹座的你是能夠遇到喜歡的人,可是多半是很難在一起的,巨蟹座的人很注重感情渴望能和喜歡的人白頭偕老,但這也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巨蟹座的你不要太多情緒化,簡單一點能夠收獲好運呢!

獅子座:競爭人很多,容易遇到小人

下半年獅子座的運氣并不是太好,獅子座的競爭人還是很多的,你在工作上容易遇到小人,盡管是你的上司和老板對你的印象不錯,但是獅子座也應該低調一點,你的高調會引來別人對你的不滿呢!感情上獅子座的人也容易遇到有婦之夫或者有夫之婦這樣的問題,如果解決還是看你咯!獅子座下半年的身體狀況也并不太好,在10月份的身體狀況是有些問題的,建議獅子座的你多一點運動和鍛煉的時間。




處女座:腸胃的問題會比較多

下半年處女座的運氣差很多了呢!特別是在身體上,腸胃的問題會比較多,處女座的你要按時吃飯,飲食有規律,否則你的腸胃病還是挺嚴重的呢!其次就是你的工作上不太順利,本來簽訂的合同很容易有變卦的可能性,再有一點是你盡管完成了工作,效率挺高,工作完成的也好,但是最后你能夠被別人認可的幾率小,多半也是被別人搶了你的風投,處女座的人盡管低調,卻也應該在老板面前適當表現一下的!

天秤座:運氣最好

天秤座的運氣是最好的了,木星在位天秤座,木星的相位也比較好,天秤座的你運氣會很不錯的哦,特別是在9,10月份,你的運氣是最好的,但是你也要注意處理好人際關系,不要做了老好人,幫助別人的多,但是你自己得到的少,天秤座的人屬于為別人著想,為別人搭橋鋪路,但是自己的運氣并不怎么好。這段時間你可以考慮一下自己的事情,而不僅僅是別人對你的看法,否則你的事情做的也不會好呢!

天蠍座:財運不錯,愛情不順利

下半年天蠍座的財運還是非常不錯的,通過你自己的努力能夠爭取來好多的機會,加上天蠍座的人本來就很努力,這一年你的運氣是非常不錯的。但是在愛情上你就不是那麼順利了,有橫刀奪愛的人出現在你生活中,明明是很喜歡的異性,你卻並不能夠得到,也有出現你和朋友喜歡上同一個人這樣的事情,這些天蠍座的你都是需要特別注意的。身體也非常不錯,這一年多努力,你就能夠有好的收獲呢!

射手座:運氣更加不好

射手座下半年的運氣會更加不好呢!土星在位的射手座,賺錢很難,也很難能夠有大的收入,這些都是射手座很憂心的事情,盡管射手座是不怎么在乎這些身外之物的,但是你的大手筆花銷,讓你經常感覺錢不夠用,所以說這段時間勸你還是多攢錢吧!感情上也并不怎么順利,射手座很少為感情的事情操心,畢竟射手座的人看來感情很簡單,就是喜歡就在一起,不喜歡就算了這么簡單的,可是你的簡單卻為你惹來麻煩呢!

摩羯座:運氣也還不錯,隨遇而安的心態更多一點

摩羯座下半年的運氣也還不錯,不再想之前給自己很大的工作壓力,反而是隨遇而安的心態更多一點,也會依賴家人對你的幫助,戀家,這段時間摩羯座的學習運氣也是非常不錯的,能夠在考試中取得不錯的成績,摩羯座的你一直努力,而下半年你的努力總算是有了成效,也是可喜可賀的事情,但是摩羯座同樣也要注意的是你如果有偏科,需要多學的咯!你的薄弱項對你造成的影響是很大的呢!

水瓶座:戀愛運很不錯

下半年水瓶座的戀愛運是很不錯的,能夠遇到你所心儀的戀人,能夠在一起也是美滿的結局,你們從朋友開始發展的機會多。工作上你的壓力并不算很大,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嘗試在不同領域內努力,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來挑選職業工作等等的分類,這些可都是身為水瓶座幸運的地方呢!只是水瓶座的上班族下半年你跟領導的關系恐怕不是很好呢!關系緊張是你必須處理的當務之急哦!

雙魚座:職場上對你有利的人還是很多

似乎雙魚座的人運氣還不錯,下半年職場上對你有利的人還是很多的,雙魚座的貴人運不錯,職場上的重要任務和能力考核的事情你都能夠順利通過,不得不說雙魚座的你也的確是很幸運的,在愛情上,雙魚座的人就要吃點苦頭咯!經常是單相思的境遇,結婚的雙魚座這段時間也要謹防你的戀人出軌,雙魚座對愛情的確充滿了希望,可是并不所有的愛情都是美滿的結局收場呀!雙魚座要拿捏得當咯!

源自:第一星座網
下一篇文章較新的文章 上一篇文章較舊的文章 首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小鐵星座線上親算